改名字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氣場及命運嗎?這在我心中一直存在著一個大問號

一個多月前..媽媽一時興起也將我的名字拿去算了一下,偏偏中了我媽最擔心我的那一樣

雖然之前帶團的團員也有小小幫我算過,也建議我改名字

但是名字對我而言一直只是個代號,所以並不以為意

為了怕讓媽媽擔心,我決定順從他的意見

只是...媽 ...可以等我護照裡的美簽加簽到期我在去改嗎?簽證費很貴耶!

就先改叫法吧!這是最尷尬的地方...好像很少人會叫我的本名耶!

家人都叫我的乳名...え ちゃん

高中同學偶爾叫叫我...小松鼠

大學同學朋友叫我...え ちゃん、阿姨、曾小喵

香港、航空公司叫我...emily

同事叫我...愛蜜莉、愛美麗、え ちゃん、emily

同業叫我...曾~、小如

男朋友们就更別說啦!

嘿嘿~~叫了半天都沒有本名阿!改了也不知道有什麼差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