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天生勞碌命...閒不住,不怕忙、不怕煩、就怕閒在那

最近又開始有忙碌的感覺,說真的我很喜歡也很享受這樣的充實感

雖說有時我們的工作真的是瞎忙一場...

但是忙一點好,忙一點表示市場尚在運作

我懷念那時每逢寒暑假加班到十點十一點的日子,那表示有生意阿!!

懷念那年暑假"獅"橫遍野的盛況,也懷念當時一起努力打拼的夥伴们

希望今年在市場不景氣的時候也能享受這樣忙碌賺錢的幸福感

 

 

謝謝你們幫我撥開了一些烏雲,讓事情慢慢明朗,我想我會盡快努力的上手

先前一直擔心同事的心情,今天老闆明說了...看來不會重蹈覆轍啦!一切的擔心是多餘的

感覺好多東西需要重新的學習,這是個新的挑戰,需要一些時間慢慢移轉

也擔心自己會消化不良,反而"吃快撞破碗"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但是只能盡力的去試試看,畢竟有機會學新的東西是件好事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另外...哲彥老大...歐!!應該是說王協理...

如果你真的有需要,記得說一聲,有事弟子服其勞

那些小事平常都是你徒兒我幫你做的瑣碎事情,雖然現在不在同一公司

但是我也是可以私下晚上回家加班幫你key in的啦!

你就專心做你協理該做的事吧!例如磨磨你的關刀、在幫我們送送飲料...等等啦!

沒辦法...現在沒有獅子讓你打包阿!不然你可以來幫我們包裝啤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