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慶幸選擇了這個行業,跟對了一個好的主管

那時打算從業務部轉調產品部時,高副理還一再的詢問

畢竟港澳在大家的眼裡是個不起的地方,只有鼻屎般大小的國家

但是他讓我從這份工作中學到了很多、也看見了許多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

也認識了許多香港的好朋友,當然也包括了...他

在港澳線的這段日子裡

看過了無數間香港的酒店,也住過許多香港知名的酒店

雖然可能只有短短兩年的時間,但是跟著哲彥老大快速的累積了許多的經驗

當然也被他養刁了對酒店的品質

還記得去年九月份去香港Long Stay那次

在結束私人度假行程後跟著大鳥姐姐又去參觀拜訪了許多間酒店

可能是因為那時心情不美麗,或抑是那次入住的三間酒店都是數一數二的好酒店

導致去其他間酒店show room時一直提不起勁拿出相機好好紀錄

直到了拜訪港麗酒店時才又提起興致到處走走拍拍

 

在看過的這些香港酒店裡,當然心中一定也會有所謂的排名順序

第一名...不用說一定是大家都知道,因為我常提起就是"文華東方酒店套間"

最主要的原因在他房間的那個浴室,有著美麗的景色搭配上一個完美的浴缸,真是完美!!

第二名..."半島酒店的海景套間"莫屬,重點也是因為他的視野及浴室

只是在房間泡澡時要記得將窗簾拉上,免得春光被九龍酒店的客人看光了喔!

不過小Ray倒是覺得ok la!!因為他之前在九龍酒店上班時常跑到這房間打電動

也有可能是因為在各大五星級酒店工作過,相對的對酒店的要求比我還嚴苛

連我們一起看生活旅遊頻道時看到裡面介紹的世界各地頂級酒店,他都覺得有些太過連鎖集團的沒有什麼特色了

第三名...鐵定要推薦給喜歡住海景房看維多利亞港夜景的朋友,"洲際酒店海景房"

不用住到套間,一樣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到港灣的夜景以及每晚八點準時上演的幻彩詠湘江雷射燈光秀

由於洲際酒店是最靠近星光大道的酒店,酒店前面也沒有其他的建築物遮蔽

透過房間內超大的玻璃窗就能清楚的看見維多利亞港灣美麗的景色,超近的...

且他的價位比起前面兩間酒店,相對的便宜許多

而心目中的第四名酒店,不是選擇了港麗酒店、港島香格里拉或是萬豪酒店等知名的五星級酒店

近幾年流行的Boutique Hotel精品酒店,反而會是我想要推薦給朋友去住的酒店

並不是因為這篇網誌是要介紹Lanson Place Hotel才這麼說的喔!

第四名...一個簡單明亮‧帶點低調奢華讓過客有家的感覺的酒店,"Lanson Place Hotel"

他有什麼好,什麼地方值得推薦?用說的比不上直接看照片囉!

我們不是什麼專業攝影師,也沒有什麼專業的器材拍攝

只是用最簡單的工具將平常看到的分享給各位,放心...照片絕對沒有加工或"拉長"加大啦!

 

 

Lanson Place Hotel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33號

位於銅鑼灣站F出口(步行 7 分鐘)

 

 

低調的大門,寫著大大的133,酒店的招牌反而是小小的不太起眼

為了這個大門,我跟媽媽桑還有火爆羊可是繞了好多圈,不得其門而入

只能怪那時Lanson Place Hotel還不夠紅,香港路人的方向感又不太好,每個人指的方向都不一樣

拖著因為搭乘跨年包機,凌晨三點鐘台灣起飛的伊娃航空而疲憊的身軀

(打死也後都不要玩這種包機,雖然是商務艙可是真的會讓人往生)

看到這門牌,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媽~我終於找到他了!!

酒店的大廳不是在一樓喔!可別傻呼呼的找不到櫃檯辦理check-in喔!

感謝Lanson Place的"M"小姐,幫我們的房型升等

進入房間印入眼簾的是這明亮的感覺

有著一個小客廳

每間房間掛的圖都不一樣,色系也不同

以下的照片是結合我的房間跟媽媽桑的房間,所以顏色也會不太一樣喔!

除了客廳寬敞的空間(在香港的酒店能有這樣的空間真的很大了)

還有這個浴室是最為大家津津樂道的

他是採用半透明的玻璃來區隔,在這間酒店剛開幕時浴室是用全透明的玻璃

後來經過許多人的反應,現在都有用霧面處理過了

可是酒店還有少許的房間是全透明的,不過如果害羞的話可以請酒店人員為你加裝簾子

哲彥老大住過全透明玻璃時期,且還是跟易遊網的男生主管一起入住,呵~還真是害羞咧!!

現在許多香港酒店也開始採用這樣的開放式感覺,讓房間的視野拉大,感覺也較為明亮

只是Lanson Place真的算是最最最開放的了

房間內備有簡易式的廚房,可以提供商務客或是長期居住的客人做簡單的烹調

說他簡單,可是他還真不簡單...

提供了許多用品讓房客使用,除了鍋碗瓢盆刀子鉆板還有烤麵包機咧!

還有微波爐可以使用...

只是人都到了香港怎麼可能還會晚上躲在房間煮泡麵咧!

銅鑼灣巷子外面這麼多好吃誘人的食物,帶一包回來吃就行了啦!

且還有賣魚蛋喔...

住宿最重要的就是床了,他的床軟軟的真的很舒服

雖然那次的旅途我能躺在床上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是卻能讓我睡的很安穩舒適

他的羽毧被十分的輕柔,蓋起來真的沒有負擔

酒店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所以我的小白也可以陪著我去

而桌上的電話是使用數位電話,在你入住的同時酒店也貼心的為你設定好名字

所以當我從房間打內線給媽媽桑時,他能夠清楚的得知是誰撥打電話進來

這是媽媽桑的房間,我的房間在邊間,三面都是大大的落地玻璃

兩間房間的擺設也不太一樣

這是房間外的走廊

電梯口,電梯的外牆還鑲有現代風格的照片

大廳有許多角落可以讓你自由的休息

每個角落都有驚喜

酒店提供的早餐是偏向輕食類的早餐

沒有太多的油煙肉製品,一些水果燕麥麥片、一些麵包優格

讓旅客的早餐吃的沒有負擔

也許他沒有五星級酒店挑高的大廳氣派的大門那樣的大排場

沒有一般連鎖集團開立的酒店那樣有規模跟製式化

但是卻一樣擁有貼心的服務

在銅鑼灣的鬧區巷弄裡,也能享受這樣的寧靜

這不是我第一次推薦Lanson Place Boutique Hotel,他的好值得我再次推薦

只因為他讓我對香港的酒店有更新的認識,我愛他就因為他的低調中的奢華

也讓旅客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