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個廣告兒童,喜歡看一些能夠感動人心的好廣告

最近在廣告中發現了Mazda5的廣告

雖然只是短短九十秒的廣告,看完卻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影片中的大拉拉一直叼著一個紙箱,剛開始看還不知道他要幹嘛?

看她咬著紙箱小心翼翼的下樓梯的模樣真的好可愛,讓人想幫他一把

不管風吹雨打,看著那大拉拉專注的神情,不知道他在找什麼東西

直到看到了...Mazda5才願意將他最寶貝的小孩托給車主

因為他覺得Mazda的車主是值得所託的

那隻拉拉最後回眸的眼神真的讓我好心痛喔...媽阿~是去哪找來的狗阿!這麼會演內心戲

我想喜歡狗的人看到應該都會有一樣的反應吧!

 

 

點我點我...欣賞廣告去吧!!Mazda5廣告-拉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