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8搭乘台灣伊娃航空BR227前往KUL

那天正好是上一個颱風卡玫基登台的那一天,所以可說是真的風雨無阻

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遇到颱風,也不是第一次帶團遇到颱風天

颱風天出國對我來說已經有一點點的麻痺了...我老母都說我帶賽,出國老遇颱風天

雖說只是個輕颱,但是外頭的風雨也不小

航班的起降時間當然也會因為這樣的天候而有一點點的受影響

當旅客全部登機後,飛機在跑道上等待起飛的同時

亦能感覺到瞬間陣風讓整架A330晃動的感覺

有一點點的恐怖...尤其是起飛後,一路晃動像雲霄飛機般刺激

過了好久好久才終於平穩咧~~

 

 

 

這次是在二航廈的登機,出發前想說等帶客人進關後就找時間去尋找小S一直想要去的笨貓候機室

結果根本不用花心思尋找,到處都有笨貓告訴你他在哪裡(就在C3登機口啦!!)

上次去泰國時因為SKY對自家的笨貓一點都不熟悉沒有找到笨貓反而抓到了老鼠,導致錯過了殺記憶體的機會

這次就去幫大家圓夢一下吧!

為什麼老是叫她笨貓?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應該是受了學校老師的影響

因為他都說史奴比是流浪狗,那凱蒂貓我就稱她笨貓囉!皮卡丘就是畸型鼠囉!

嘿~不要想說我一個人沒有辦法跟笨貓合照喔!

路人甲乙丙可是很好用的,反正抓一個來幫忙拍一下都很方便的

候機室裡面的椅子也都印有笨貓的貓臉喔!

還有可愛的育嬰室及電話亭

我喜歡下面那個Hurry up的那面牆

這個引導旅客下樓登機的柱子也很可愛

笨貓的魔力真的只有女孩子會懂,那充滿粉紅色的夢幻世界

連我這個不是那麼愛夢幻只喜歡黑跟白的人都會忍不住想要停下腳步露出會心的一笑

不過我沒有到癡狂的地步啦!不像梅娟拼了命的喜歡那隻笨貓

那天還在說他想要去住現在標榜的笨貓別墅,一晚要價一萬九台幣耶!

害我忍不住跟他說...你要不要拿那些錢住半島

然後我在請半島的C小姐跟S小姐幫你佈置一下,這樣可能都比較省喔...

飛機上的餐食還是一樣那樣的不‧可‧口‧‧‧

還好有我愛的機上麵包跟可樂,下次可以將我的餐全改為機上麵包餐嗎 ?

不然說真的每次聞到主餐的味道都會讓我的食慾全消

這次去程搭乘的是A330的機型,所以幸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上娛樂可以使用

除了看了兩部電影外,當然也沒忘了帶本厚小說陪我殺殺這四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

帶厚小說搭飛機跟帶團是我的習慣,因為有時候搭乘的是沒有大螢幕的747這樣的時間還真的很難熬

這本"來不及穿的8號鞋 All The Numbers"可是讓我在飛機上偷偷擦了好幾次的眼淚

這架班機的機長,雖然是位台灣人但是...我發現他講英文的腔調比中文好太多了

他說中文時真的有種怪腔怪調,要刻意說標準可是卻...不是很標準...哈!

那時候讓我想到了一個人..."笨蛋智傑",真的因為他說話的聲音超像的

傑哥看到此篇網誌別打電話來罵我喔!

換個角度想...你看我出國都還有想到你耶!

吼~我這次出國帶團想到的人還真多咧!

為什麼?那就下回分曉,慢慢吐苦水給你們聽囉!!

 

 

 

只是這次去程跟回程的航班真的人都很少,機上空位好多好啷喔!

啷到回程航班我都被刻意的upgrade到桂冠艙了

今年的旅遊業還真是不景氣阿!這樣下去難怪各大航空公司都在虧損

我們的春天哪時才會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