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先跟亞洲觀光馬來西亞公司的人say sorry!!

真的不是故意放你們鴿子

因為鳳凰颱風的關係,今天臺北市是放假一天的

早上也是因為去處理一下明天出發的團體跟今天回程團的東西

所以去了趟公司中午就快快回家了

忘了原本約好今天下午要來sales call這件事

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哲彥老大你也不用對我下這麼重的毒誓吧!

你說要我吞一千根針或再也吃不到好吃的魚蛋就算了

竟然說出...嫁不到好老公!!哼!!這...真的很傷人

不要說這是幫Terry下的毒,我不會相信的...

Terry是香港童軍來的,我想他每天要日行一善都來不及了才不會對我下這種毒

阿嗚~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忘記這件事的,颱風天大多的同業也都是休假一天

誰還會想到他們真的風雨無阻冒著生命危險出來sales callㄚ!!

對不住 la !!Terry sorry!馬來西亞的同事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