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大家這兩天的關心啦!

不管是從MSN上的暱稱或是從跟我MSN對話中還是從這部落閣裡發現我怪怪的

你們的關心問候我都有放在心裡面啦!

我的黃金24小時是因為我通常很少會生氣或難過很久

輕一點的事情五分鐘十分鐘、半小時就沒事了,對事不對人

而嚴重一點的,讓我有中箭感覺的通常也都是24小時睡一覺就沒事了

所以要跟我道歉 say sorry請在24小時之內喔!

不然時效過了...我也不那麼在意了,再來說抱歉我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過去的事情我也不想要再提起了,因為那是不開心的事情,再提只會勾起我不開心的記憶

反正昨天就狠狠的哭了兩場,沒事的

這次的罪魁禍首不是小Ray啦!不用擔心!真的...

 

 

 

有時候我變的比較不愛說話只是因為不想要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其他人

因為我覺得那是不對也不好的,所以就原諒我昨天一整天都不太想要講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