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桑說...為了怕被說有內定的嫌疑

所以每個人都要交上履歷表與企劃書給林柑仔小姐讓他篩選

但是...張謝羽喬女士兒!娘娘我本來就是你的內定人選阿!

身為您旗下小姐的第一紅牌"我",可以讓我享有一點點的特權嗎?

別這樣殘忍啦!人家可是犧牲下高雄參加我大學死黨的婚宴耶!

讓我偷懶不要交企劃書囉!(耍賴中...)就醬囉!

你放心...那天我會穿的美美的出席,那帥哥也幫我们多準備幾枚吧!

至於火爆羊咩咩...我可是專程為了想看你穿西米露留下的

你的手榴彈千萬別往我這丟喔!我會站在你老婆大人旁邊,你敢丟就試試看囉!

 

 

引用媽媽桑部落閣引用媽媽桑部落閣引用媽媽桑部落閣引用媽媽桑部落閣引用媽媽桑部落閣引用媽媽桑部落閣

徵求..「英勇國軍妹姐...」

分類:LOVE of TR
2008/07/31 10:37

 

自從倒數的日子從三位數到今天正式變成兩位數後...時間一點一滴逼近...

和伴娘柑仔討論後..她說要開始擬定所謂的「陪嫁部隊」..

哈~柑仔稱作這個TEAM為「陪嫁部隊」..

要用「部隊」這樣的陣仗來迎接新郎火爆羊...

小柑仔還說迎接到的是「手上拿著手榴彈的新郎」..

我說搞不好為了他這一生必得的戰利品,連火箭炮他都會帶出來...

( 戰利品???....是說我嗎??? )

 

T董呀~T董...你面子真的很夠啦..把你拱為三軍最高統帥..像閱兵一樣..

只是我不確定這些人來瘋的娘子軍們..是不是只會讓你揮手致意就算了...

你都不知道,這些蠢蠢欲動想成為「部隊」中的一員,

有絕大多數第一個主要原因是為了要看你本尊穿西米露..

雖然說..曾經..遇去那六年...我也是有很期待過親眼看你穿西裝的樣子...

所以...你不懂的啦..你不會懂.為什麼想親眼看...很難用言語解釋...

 

所以...為了這場after three months的世紀婚禮

便在這來徵求「陪嫁部隊」之「菁英中的菁英」,

希望各位英勇的「國軍妹姐」們..(陪嫁..所以不是國軍弟兄,是妹姐...)

別客氣..大膽展現妳們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

 

意者請留言..

詳細求才條件...由此次「有掛頭銜」的隊長..林柑仔小姐..

來為各位菁英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