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聽著你說的話

淡淡的回了你一句...一切都來不及了,不是這樣嗎?

我知道我很好,我也有那樣的自信知道我很好

而你也不是第一個分手後的男友跟我說這樣的話了

簡直是鬼擋牆....

每當聽到你們說這樣的言語

我腦中就會浮現...如果我真如你们覺得的那樣好,那當初為何還要這樣傷害我?

我想昨夜你應該也有聽到我小小聲的說了那句話

"好又怎麼樣,還不是...."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人活著不是為了要不斷的緬懷過去活在後悔中

當初選擇離開你就是不想要繼續活的那麼沒有自我

分手也一年多了,我承認你還是一直在我心裡

那位置也不是短時間內能輕易的被取代

不想再讓身邊的家人朋友為我擔心落淚

我想...我們就保持這樣的距離比較好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