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所接觸的這四個國家旅遊局中,覺得香港在推動旅遊市場這一區塊真的是不遺餘力

每次所拍攝的形象廣告總是會輕易的讓我再次動心

當然他也是這四間旅遊局中金費最充足的一個

不是說其他國家做的不好,而是沒有太多的預算真的是有些辛苦

我了解身為一個公關廣告預算卻少的可憐的苦境,畢竟之前也曾當過公關了解其中的心酸

將三支最近期的香港形象廣告放上來,讓大家回味一下香港的美

從這短短的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個古今交錯又很現代化的城市

你問我喜歡香港的哪一面?

我就愛他既現代又傳統的那一面,不論是新的香港還是老的香港

都有很多值得大家一去再去發掘的好地方

 

 

穿越盛夏,發現精彩香港

這是今年夏天主打的形象廣告,配合著夏日購物節一直到9/21想要添購新行頭的可別錯過喔!

 

 

 

香港 2008奧運協辦城市

 

 

 

香港-樂在此,愛在此!

這是去年的形象廣告

 

 

 

 

不知道你們看完是不是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想要買張機票飛去香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