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帝京酒店Royal Plaza Hotel Hong Kong

地址:旺角九龍太子道西193號

位於地鐵旺角站B3出口(步行約 15 分鐘) ,火車站 旺角站(步行約 2 分鐘)

 

 

 

這不是我第一次入住帝京酒店了

巧的是去年也是九月初,因為Raymond幫我定了這間酒店而入住

那次一個星期的停留換了三間酒店,都還是五星級的酒店咧!

這二次入住要謝謝Jacky的大力幫忙,真是個貼心的靚仔

酒店旁邊就是個shopping mall,逛街吃東西都非常的方便

不過這二次入住都不是自行搭地鐵前往,想不到開車進去反而容易會有不得其門而入的窘境出現

第一次入住搭乘CI 619的航班,拖著疲憊的身軀讓小Ray開著車帶著我在旺角地區繞阿繞的繞不進去

而林老闆想來約我一起吃中餐也不知道怎麼開車進來

不過這次...我們有超專業的導遊竟然可以輕而易舉的開車帶我們直搗酒店大門

真是太神奇了,不愧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喔!!

 

 

酒店的大廳當有足球賽事時,會在咖啡廳播放比賽的狀況

一樓的電梯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竟然會有酒店人員站在那把關詢問你的房號

因為之前還真的沒有這樣問過,畢竟他的電梯是需要房卡插入才可以使用的

客房樓層的走廊及電梯口的沙發區

酒店幫我們升等到豪華房,所以房間的色系有一點點的不同

但是沒有太大的差異啦!房間大小也是一樣的,事實上不會太小的

因為我們這次有三個人入住,為了睡起來舒適一點,所以請Jacky幫我們加了張床

本來加床的地方放的是沙發,可以靠腳休息的沙發

現在換成了一張床,可憐的寶寶就委屈一點睡在加床上囉!

放心...不是行軍床!!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客人總覺得酒店的加床都是用行軍床

搞的香港的業著都一頭霧水,之前Kathy還問我到底什麼是行軍床??

為什麼台灣人訂房都很喜歡問是不是行軍床等等的問題

電視也改用平面電視,比較輕薄不佔空間

房間也可以上網,只是要另外收費啦!

這次沒有帶小白出門,還好也沒有帶...因為也真的沒有時間使用他,帶了也是白帶且增加重量

迷你吧及浴袍一應俱全

帝京酒店的浴室在香港的多數酒店裡,算是寬敞的

因為大多的香港酒店,除了一些超五星級的酒店房間浴室外

幾乎都是小小的,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一樣也不會少,也有100~240伏特的電壓插座

我覺得以他的房價跟他的房間狀況還有地理位置來說都是算很不錯的

雖然離地鐵站是離的遠了一點點,但是酒店自己附近的商家就很多了

離女人街又超進的,都是台灣客人愛逛的地區

只可惜這兩次入住我都沒有太多的時間跟心情在附近好好逛

 

 

一般旅客可以怎麼從機場到酒店?

台灣旅行社業者大多會提供二種機場到市區的接送方案

一是搭乘機場快線抵達九龍站,再轉接駁車K6就可以直接抵達酒店的門口

二是直接選擇機場活力巴士,他也可以直接抵達酒店的門口

不過我個人是習慣搭快線啦!因為可以提早預辦登機且可以先將行李掛去機場

這樣就不會在退房後大包小包的拎著他們在市區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