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葡京酒店Grand Lisboa Macau

地址:澳門葡京馬路2-4號(位於澳門島上)

從港澳碼頭都有酒店的免費接駁車可以直接抵達酒店門口

也有提供酒店到閘口的免費接駁服務

2008年才新開幕的酒店,樓高44層樓,呈蓮花形狀是目前澳門地區最高的建築物

酒店一共有430間客房及套房,客房皆位於11樓以上,是由名師Ms Khuan Chew所設計

 

 

 

上次前往澳門已經是快二年前的事情了,那次還只是因為帶團進珠海匆匆經過澳門地區

這次再度前往跟之前印象中的澳門已經差異非常大

酒店一間一間的開幕,造型一間比一間的誇張,且密度之高的

想要在酒店外面找個好角度拍外觀都十分的困難

所以只好在旅遊巴上匆匆的按下快門,拍下新葡京酒店造型誇張的那一面

那天澳門艷陽高照,害忘了戴太陽眼鏡出門的我一直被他金光閃閃的外觀閃到

可惜礙於時間的關係沒機會拍下晚上的澳門讓大家瞧瞧

新葡京是澳門賭王何鴻燊所開的酒店之一

這次前往澳門除了這間酒店外,我們還參觀了他女兒、兒子及四姨太所開的酒店

從酒店的設計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及喜好

也可以從中間發現,一家人之所以為一家人的原因...哈...

 

 

酒店的大廳...真的是給他大,氣勢跟香港的酒店完全不一樣

完全以氣勢取勝!!不過澳門的酒店真的都好大,害我走的好累喔!

不像香港的酒店都只需要走幾歩路,再搭個電梯就可以了那樣輕鬆

酒店到處都有水晶燈飾,走的是不拎不拎的路線

前檯,也是個大...

大廳還放了艘黃金打造的龍船,果真很給他中國的感覺

娛樂場的入口,門口站著二個壯漢

制服竟然是...橘色的耶!

是我最害怕的顏色,我最不喜歡橘色,但是百威卻是以橘色為代表色

記得之前還穿過復興航空還沒有改裝的橘色套裝過,整個給他很想死的感覺

下面照片是電梯內的樣子

走進他的電梯真的給他很閃亮,那樣的感覺真的有嚇到我們

客房樓層的走廊

來看看這個標榜每間耗資一百萬港幣裝潢的房間

是走黑白紅色系的感覺,走進去有種色彩鮮明厚重的感覺

因為色彩下的很重,所以被我戲稱是重口味路線的一間酒店

梅娟跟JACKY都是比較喜歡這樣設計感十足的房間...是因為年紀大的人都吃重口味嗎?

一張大床的房間旁邊有沙發區,還掛了個超級特別的燈飾

這是二張大床的房間,二種房型沒有差價

床真的很大,可以睡四個人了吧!

酒店一樣是規定以二人一室為主,雖然SALES會說...別讓我們發現就好

但是...站在業者的立場我們當然還是希望一切按照規定走囉!

免得發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事囉~~

我喜歡酒店房間的這個黑白燈...

目前酒店提供四樣免費的服務給入住的旅客使用

1. 提供MINI BAR飲料免費

2.提供網際網路上網免費,但是需自備電腦

3.提供熱門影片精選3-5台(內含成人電影)...好特別的提供項目喔!!

4.提供澳門當地電話免費服務

客房內除了匠心獨具的高品味設計外,還選用提供了立體環繞音響設備

浴室除了淋浴間外還有按摩浴缸

盥洗用具跟香港的文華東方酒店一樣是採用法國品牌的HERMES

洗起來很香的喔~~

浴室裡放了二台電視,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慢慢的欣賞電影或電視

我想...這樣上廁所可能會花很久的時間吧!

浴室放有電視已經是很多酒店有提供的,但是連上廁所都有可以看電視的倒是比較少!

之前只有看過文華東方可以這樣,在來就是新葡京酒店了

大多都是放在浴缸那,讓房客一邊泡澡一邊欣賞電視節目

邊間的房間還放有烤箱可以在房間內享受桑拿的樂趣

 
這個場景大概是我在這間酒店找到最愛的一個角落了吧!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澳門的夜景耶!!
 
但是不是每一間房間都可以有這樣的景色喔!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早餐每人每客為HKD150




這是我們這次去澳門看的第一間酒店,口味真的有點太重了
 
雖然看似現代感十足的設計,但是還有帶有濃濃的中國人愛的金光閃閃
 
跟香港或是馬來所看到的酒店感覺真的差異很大

這次去香港跟澳門都要謝謝亞洲觀光的JACKY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小巴接送
 
讓我們可以稍微輕鬆一點....雖然我的腿還是跟我鬧分家
 
也辛苦JACKY一路帶著我們看了十幾間的酒店,第一次上酒店上到想吐耶!
 
下次去香港...我不會將行程排這麼滿了
 
人家也想要買東西吃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