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群分散在台灣北中南的大學好友们,終於排除萬難團聚在一起了

離上次全員到齊已經是三年前我生日大伙一起下墾丁時...oh my god!!

好啦~我知道很多時候都是我跟小5的時間很難配合啦!

這次因為我們這群裡面有人想婚了,促成了這次的聚會

礙於時間決定的太倉促,因為有隻汪汪狗的動作總是會緩慢一點

還好有一珊喵與小S有效率的同學们,在短短的一天內拍板定案選好了有四人房的民宿入住

真是神速...我就知道交給你們處理準沒錯,還好有你們讓我們免於睡公園的命運

 

 

最近這幾年台灣興起一股民宿風

往年前往高雄大多是入住小5的超高樓層景觀豪宅,或是入住小5的前東家...擁有85樓高的那棟酒店

這次捨棄了酒店,改住民宿"高雄777驛站"的感覺也不錯

棒的是...價錢也不貴,週末入住四人房只花了我們NTD2600大洋

所以也要將民宿平易近人的那一面介紹給香港的朋友知道

之前就推薦Terry十月來高雄墾丁玩可以選擇這樣的方式

 

 

客廳有著大紅的沙發

一共有二間房間、一個浴室、一間和室

和室裡也可以睡人喔!只是要睡地板比較可憐一點啦!

這裡的感覺讓我有種回到學生時期在淡水的小屋裡耶!

雖然裝潢沒有那麼美啦,但是那種大家下課或是沒課時窩會小窩看電視聊天的感覺一樣的

下面那張是我正在跟笨蛋智傑通電話告知他我來高雄時被偷拍的

而那天外飛來的一隻腳則是腿很長的小S小朋友硬是要入鏡所遺留下來的

這是其中的一間房間,放著一張大床

房間的空間蠻大的,還可以在地上放個草蓆打地鋪

這次委屈小S睡在地上的草蓆了

我這個台北人是最早掛點的,你們知道的平常就走灰姑娘路線

時間到了看電視都會看到睡著,跟我講話也會講到睡著...跟我睡過的人都可以作證

那天撐到一點半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小S第二,想不到二個台中人到了三點還不睡

因為我是第一個乖乖爬上床睡的人,睡前也不知道今晚誰會睡在我身旁

一直到半夢半醒間有人開始會搶我棉被,還會踢我時...我知道了是誰今晚睡我旁邊了

會做這些事的人應該只有汪汪了吧!!果真...睡覺的習慣都沒有變

另一間房間放的是張單人床,房間小一點點

有提供ADSL 但是需自備電腦啦! 

民宿有提供盥洗用品可以使用,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去高雄了

水質怎麼跟台北的不太一樣,滑滑的...不習慣

另外還有廚房可以煮水,但是不能烹調食物啦!

辦理入住後大家一整個很懶的攤在沙發上,一點都不想要出去走走

只等著晚上跟小5約好的時間吃晚餐

不過也因為我們的懶,還躲過了高雄的一場午後及時雨

反正出發前我就說了...我出人!但是別讓我太累,我需要休息

這樣剛剛好,大家一起窩在沙發看電視、吹冷氣、吃酸梅、聊八卦

我們都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喔!

一看到鏡頭或一聽到喊1.2.3...就會自動合體搶到一個最好入鏡的位置

這點真的大家一點都沒有變

入住的民宿地圖,不會太難找啦!

就在舊了漢神百貨對面的巷子,附近也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另外百貨公司門口也有接駁車往來中央公園高雄捷運站,所以交通也都還算是便利

汪汪跟13已經訂好同一棟大樓的其他民宿,在11月小5結婚時入住

我跟不到了...那就只能請汪汪他們多拍一些照片回來給我聞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