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向左走,也不是向右走...這回是向下走...

因為這餐廳是在地下室啦!所以真的是向下走才走的到

這間店還有其他類似的分店分別是...走后門(現在改名叫新后門)跟黑樓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走后門這個店名啦!!

 

 

真的要很感謝 13喵這次努力的幫大家的聚會找尋住宿與用餐的地點

因為本人這次是真的什麼力都沒有出到,只負責點頭跟搖頭

多虧 13喵貼心的為我們這群懶女人找到了這個離所入住的民宿不遠的餐館

就在舊漢神後面的巷子,不過我們跟著沒有什麼方向感的 13喵硬是又誤繞了好幾圈

明明就很近,搞得好像很遠一番

一走進餐廳的第一感覺就是...怎麼這麼"藍"

一整個又暗又藍的,走路要很小心喔!

尤其是我這個視力這麼瞎的人,不小心走還真的很容易摔個喵吃屎

我們一共六個人點了六道菜

奇怪了...怎麼又是泰國菜!!不過還蠻好吃的說

可能是大家中午因為剛下車只有隨便吃個東西止飢,現在大家都餓了吧!!

桌上的食物一下子都被掃光了

(菜色依序為:涼拌青木瓜絲、蝦醬空心菜、薄餅、涼拌牛肉、蝦餅、海鮮拼盤)

幾個酒鬼聚在一起怎麼能不喝酒咧?

看看人家菜單都有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個酒鬼專區耶!!

大家分別點了不同的調酒,菜單裡也將每杯調酒所用的基酒與內容物標示出來方便大家挑選自己所喜愛的口味

小S是小朋友,點了杯蝴蝶...果真有隻蝴蝶當裝飾品,不過喝起來整個很像果汁沒有任何酒的味道

ㄟ降我點的是自由古巴...是嚮往自由嗎?不然幹麻點這樣的名稱飲料??

不是啦!只是單純的今天不想要喝酸酸甜甜的酒,就選擇了用可樂去調配的酒精飲料囉!

小5很沒創意的點了瓶可樂娜

汪汪也點了杯符合他個性慵懶的...粉色沙發,是葡萄柚口味的調酒

13喵點的是舊愛...他玻璃杯上緣所沾附的是一圈黑糖,溶化後有點噁心...

果真舊愛就是舊愛,只能回味,別拿出來品嚐

吃完飯後總要來點甜品,剛剛下向走前已經先物色好一間在他旁邊的手工冰淇淋店了

因為剛剛在迷路的過程中聞到了從這間歐式風格小店鋪裡散發出來的香味

Mumbo Jumbo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

想不到老闆竟然是小5的朋友,當然就在裡面是吃的很開心啦!!

老闆每一種口味幾乎都讓我們試吃完了吧!

我還是點了我愛的咖啡...本來我是一直吵著要先讓我喝杯咖啡清醒一下的

喝不到咖啡,那就來球咖啡冰淇淋吧!

13的伯爵奶茶口味,果真又茶又奶很夠味,可惜我不愛喝奶茶啦!整體來說是很棒的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喔!

你以為這是我們今天的最後一餐嗎??

怎麼可能....

當這群女人逛完接後,新郎傑哥又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鹹酥雞當夜宵

真恐怖...

不過這樣的聚會也不知道要等到哪時才會有下一次耶!

就像13喵說的...這次因為有人婚頭才有難得的聚會

目前看要等到下一位婚頭的,可能真的有得等了

不然汪...你委屈一下,婚一下吧!!

 

 

 

向下走沙發小館 Restaurant Lounge

地址:高雄前金區新田路323號B1(漢來飯店正後方)

電話:07-2416056

 

Mumbo Jumbo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37號(漢來飯店正後方)

電話:07-2157775

營業時間:12:00~22:30(週一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