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忘了今晚有香港旅遊發展局與小辣椒航空及香港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與杜莎夫人蠟像館合辦的宣傳活動

主辦單位希望大家可以穿著黑色或橘色系的衣物入場以符合活動的主題...

平時身上無論如何一定會有黑色衣物的我

不知怎麼了今天竟然一件都沒有,連內衣褲今天都換了個顏色

要不是迪士尼的Rebeca提醒我一定要參加,不然我應該是不會去了吧!

衝著Rebeca的面子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看他表演,可是冒著被一堆活死人驚嚇的風險耶!!

這次是為了宣傳即將到來的萬聖節Halloween,雖然這活動在香港已經行之有年了

畢竟人家也曾經是英國殖民地,對於這些西洋的鬼節當然也是會有一些相關活動

以往都是海洋公園在推廣這樣的活動,這二年迪士尼與杜莎夫人蠟像館也開始加入參與

除了這些地方,蘭桂坊跟星光大道也都會有相關的活動

【香港萬聖狂歡月】從2008.09.26開跑,活動至2008.11.02結束

膽子大的朋友不妨相約一起去香港試試膽量,我今天是被那短短的小小試驗嚇飛了魂

媽呀~~我承認我就是色大膽小怕狗咬的人啦!!天不怕地不怕,人家就是怕鬼啦!!

今晚的活動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抵達前還不清楚原來入場時還得先經過一段考驗

就是輪流被三地(迪士尼、海洋公園及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鬼嚇

我承認我平時膽子還蠻大的,但是對於這種會跑出來抓人嚇人的活死人真的沒輒啦!

主辦單位也說了...不可以打鬼、不可以抓鬼,唯一能做的只有尖叫

明明剉的要死,為了形象還要拼命的裝鎮定優雅,我真的怕死鬼了‧‧‧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今天走的路真的已經是很短很短的,這樣都能讓梅娟尖叫蹲在地上了

我實在不能想像十月跟小S去時要怎麼辦,一定要抓幾名壯漢陪我們進去擋鬼啦!!

下面這位吸血鬼是香港旅遊發展局的新局長

介紹時還說是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說真的他這樣子跟大家第一次見面,下次在見面應該也很難認出他吧!

winne也打扮成巫婆的樣子,乍看之下還真的認不出他來耶!

接著三間樂園開始他們的活動介紹

除了PowerPoint的介紹外,真人的現場表演才能真的吸引到人...應該說是嚇到人

這些鬼真討厭,剛剛在場外嚇的還不夠近來會場明明大家都很認真在聽解說了還要嚇人

這是迪士尼Rebeca在介紹他們樂園對於Halloween主要的一些活動

主題是【迪士尼黑色世界】,活動是從09.26~11.01為止

樂園每逢星期五、六會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的11:00

並且另外有販售夜間門票,一樣可以享受園區內所有遊樂設施、娛樂表演

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體驗一下黑色世界

這種夜間門票是在晚上06:30入園直到11:00,費用為HKD198

你也可以直接購買一日票,就可以從早上玩到晚上,放心不會清場啦!!

但是活動只有在每週的星期五、六喔!

相較海洋公園與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活動,迪士尼的溫和一點,且鬼長的也可愛一點

剛好最近迪士尼對於同業及航空業的朋友都有推出訂房優惠,所以想要去的人可以快快訂房

接著是海洋公園的介紹,海洋公園應該算是舉辦Halloween活動的始祖吧!

【十月全城哈囉喂】活動時間從09.26~11.02為止

有分日票與哈囉喂夜間門票,票價不同,日票不能玩到夜間喔!中間會清場的...

園區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開放夜間哈囉喂

夜間門票入場時間為下午05:30~凌晨12:00,票價HKD225~285

裡面最精采的莫過於他那八間生動的鬼屋

之前海洋公園的經理來公司找我時光看書面企劃書就讓我頭皮發麻了

今天在現場也被嚇到更何況是在海洋公園那樣的環境氣氛下

晚上海洋公園的鬼還一直想要抓我去拍照...好恐怖!!

重點是他的鬼好醜喔...一點都不像迪士尼的有傑克,那可愛多了

膽子大一點的不妨來挑戰一下,相信你出來一定會大喊好驚阿!!

另外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今年也推出相關的活動

主題為【活命狂奔】光聽這名字我就想跑了,更何況是他們家的鬼今天是屬於全身髒兮兮在地上爬的那種

不過話說回來有鬼是乾淨的嗎??

他們家的恐怖指數跟海洋公園的不分軒輊喔!

對於我這種膽子放在家的人,有點不想要爬上去山上自己嚇自己,花錢找最受啦!

不過對於他們家活動的一些細節還沒有很清楚,所以待我這幾天進公司研究一下在上來分享給各位囉!

 

分享一下迪士尼對於這一波萬聖節的廣告,還蠻有趣的

不要在找JUDY,很想跟那主角說JUDY在我們公司會計室啦!另一個在香港金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