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的遊記,可以拖到現在都快月底了還沒有寫完

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雖然有人比我還會摸,連寫都還沒有寫耶!!

汪~你知道我是在說誰啦!!

不過我連八月底去香港澳門的也還沒有整理完,整個就很誇張,只好現在在來趕個進度囉!!

這次往返北高的交通工具及住宿真的要很謝謝一珊喵跟小S小朋友幫忙

為了節省一些成本,所以跟小S我們二個台北人,選擇搭乘客運下高雄與台中人會合,回程再改搭高鐵

本來也有想要搭台鐵下高雄,但是小S臨時決定更改

因為搭客運還可以看個電影殺時間,不然五個小時的車程真的會很無聊的

不過我比較擔心是搭客運會塞車,做到高雄屁股會超痛的

上次跟小S下班後坐夜車去高雄墾丁玩時,真的到後面是坐立難安,不舒服

這次選坐的是和欣客運,椅子是商務艙座位很寬敞還有電視電影及電動可以玩樂欣賞

一早小S先抵達客運總站,很無奈的問我要買哪一家的車票(那時我還在台北捷運地下街迷路中)

只有千交代萬交代要選擇直達車,我可不想要像之前有一次小5跟信陵跟我們約在台中

結果搭錯車每個交流道都下車,害我跟汪在台中等了他們大半天一樣阿!

說了上車想要看看電影殺時間的,誰知道選好了片...

我記得我選了上次在泰國回台灣飛機上沒看成的曼哈頓仙履奇緣

片頭才開始,我....就睡著了,直到片尾結束前,才恢復短暫的清醒

看了看窗外的景色,怎麼才快到后里阿!天ㄚ...真的好久

厲害的是,我又選了部美國黑幫,想說這次應該可以好好欣賞電影了

結果我...又睡著了,一整個就很好睡,一路睡到了高雄,我被豬附身了吧!!

回程跟小S選擇搭高鐵回台北,這是高鐵營運以來我第一次搭乘耶!!

我真的是台灣俗!!香港業著每次來都會搭乘的工具,還幫小Ray買過票

反而我這臺灣人反而沒有搭過,不要問我是不是台灣人了...我承認我跟台灣不熟



這是我跟小S的晚餐,在高鐵的7-11買來止飢用的

二碗便利粥+剛剛在夢時代的超市買的壽司及豆漿

一上車就一陣狂吃,吃完...嘿嘿...我又進豬場啦!!

沿路一直睡,當我醒來時已經到板橋了,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感覺寫這篇是來破壞自己形象的

不過有時候帶團的回程,我也常常是這樣,上飛機安頓好客人後,連飛機都還沒起飛我就昏迷了

那種是精神緊繃突然放鬆後會有的行為,這次可能也是因為上星期才從香港澳門行軍回來

過沒幾天也沒有休息的又下高雄,才會讓我一直呈現嚴重的昏迷狀態吧!

不過話說回來,高鐵比經濟艙機位好睡耶!!

這是我起來後跟小S說的第一句話吧!

因為高鐵的座椅跟座椅之間的間距比較大,所以腳可以伸的比較直一些

飛機經濟艙的位子腳很容易就卡住,所以會無法伸展,不舒服

 

 

一定要澄清一下的,我真的沒有這麼會睡啦!!

平常我們上班也都是不遲到的乖小孩,也很少會賴床...

就那二天不知怎麼了,完全是被附身的狀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