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聲音...是真的有這麼好認嗎?

剛剛我的美容師跟我說...上星期當我做臉離開後

他們家的美甲老師突然問他...你的客人是不是名字中有個"瀅",甚至說出了個全名

那時候我們中間可是隔著個紗簾耶!

聽說他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

見鬼了!這樣都可以認出來,且我們打從畢業後就沒有見過面了

這樣也行?

經過這幾年的歲月摧殘聲音都沒有變嗎??好歹也會變老變粗之類的吧!

媽呀~不知道是我的聲音好認,還是他的聽力厲害?

看來我真的不能用電話做壞事阿....

 

 

雖然這話題已經探討過很多次了,但是我還是不死心...偏偏不信真的有這麼好認

媽媽說...我們不能這麼輕易的像命運低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