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小飛象葡國餐

地址:澳門氹仔地堡街喜來登廣場地下A舖連一樓全層

 

這次是第二次吃小飛象,他似乎成了台灣團體去澳門必吃的一間葡式風味餐廳

那天去剛好也遇到獅子頭有大團在那用餐,還遇到了認識的專業領隊

當然要拍一張照片...連出國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上次去吉隆坡帶團時也是遇到其他認識的領隊

我的地球果真圓了點...

我們四個人點了餐廳的組合餐,菜色很多吃的也很撐

那盤炒飯跟最後那道菜我還真的一口都沒有吃耶!

我喜歡吃他裡面的沙丁魚,蝦子也不錯,馬介休的口感...我不是很愛

記得前幾年跟哲彥老大帶著我們獅子頭的一班人一起去澳門時,也有光顧這間餐廳

住遍香港五星級酒店的男子-仰豐,這張照片是每次教育訓練時一定會被拿出來介紹用的

手上的乳鴿那時上菜時可以一整碟都是這樣帶頭的,嚇死我了

可惜我從小就不是很敢吃乳鴿這玩意兒,雖然媽媽都會騙我是雞肉,可是哪有雞的腿這麼小一隻阿!

現在長大了,敢吃一點點了...還是不敢多吃,純粹是因為心理因素不敢吃,不是因為他的口味不敢吃

不然他嚐起來還真的不錯吃耶!

小飛象餐廳的對面就是澳門的手信街,有著名的咀香園餅店

到澳門如果想要吃吃葡式料理可以來試試小飛象的口味,吃完還可以到對面順便買點土產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