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一下照片上的人物,依序為:伍小葵(小5的姪女)、小5、ㄟ降、一珊、小S、汪汪~

明明有專業攝影師傑哥在場,五個人還是硬要自拍

汪汪可是努力伸長的手臂,沒辦法這次沒有手長腳長的專業自拍攝影師在場,真辛苦!

再過一個月伍小姐即將要成為蘇太太

在大學的同學裡已經有好幾個都步入禮堂,甚至也當媽了,小孩也都大了咧!

但是在我們這一群裡小5是第一個決定要步入禮堂的同學

我們四個是大學畢業專題一起共患難的好朋友

那時老師曾說過...很多好朋友在製作畢業專題的過程都會容易有鬧翻的情形

很慶幸的..我們幾個的感情卻因為這該死的專題更加的緊密

可能就像男生當兵一樣,共患難感情更加好吧!一起被操過的,一輩子都很難忘!!

畢業專題從設定題目、籌備尋找參考文獻、製作完成到上台發表口試,這一切一切我還歷歷在目

雖然畢業後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還分散在北中南三地

很少機會像這次一樣全員到齊,上次應該已經是二~三年前的事了吧!

也許平常因為工作關係大家各忙各的,卻沒有因為時間空間的關係而沖淡彼此的情誼

這次的聚會真的讓我們有種回到那時淡水小窩的 Fu~只是這次大家的年紀又大了點...

那天我們四個先去逛夢時代,小5跟傑哥看完婚宴場地後來跟我們會合

手裡一人牽著一個小孩走進來,還真有家庭日的感覺耶!

一個是傑哥姐姐的小孩,一個是小5哥哥的小孩

看著伍小葵長這麼大出現在我們面前,真的有種被小孩追老的感概

記得唸書時到小5家玩,那時小葵應該才不到一歲吧!

轉眼間,他都已經七歲了...媽呀~我們真的老了耶!

時間真的有過的這麼快嗎???不過想想我們畢業也都五年了,小孩大了也是應該的



不知道下次這樣的聚會會是哪時候

套句13說的...要等我們剩下幾個昏婚頭可能還要再多等好幾年吧!

婚禮當天因為撞檔的我就不下去跟大家聚聚,你們幫我多拍些照片讓我聞香吧!

小5~雖然我不能下去祝福妳,但是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啦!

一定要幸福喔!我也知道傑哥一定做得到的,因為他愛你也不吝嗇的對我們這些朋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