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檳城到蘭卡威通常團體喜歡另外加一個行程,有些團體會採用推自費的方式以節省一些團體成本

我們這團因為是較高團費,所以是將巴椰島國家公園包含在行程內

第二天一早搭乘8點半的船班,由檳城前往巴椰島,正常的船程時間約一個半至二小時就會抵達

但是我所搭乘的那班船班的引擎先生鬧彆扭,故‧障‧了‧‧‧

正常我們應該會是在10點半左右抵達巴椰島浮台,那天卻一直到12點多才抵達

比平常的航行時間多了近一倍的時間,從檳城到蘭卡威之前的坐船時間通常是不會有導遊隨行

如果照正常的團體操作應該是我會帶著客人先抵達,而後半小時蘭卡威到巴椰島的船班才會抵達導遊也才會出現

所以我們的蘭卡威導遊就在巴椰島等癡癡的等著我們

不僅僅是導遊等我們等很久,客人也搭船搭到怕了,頻頻來詢問怎麼還沒有到怎麼這麼久...

抱著重感冒的我待在冷氣像不用錢強力放送的船艙裡,外加感冒及海上波浪的晃動,整個就是給他很不舒服

那天晚上當我在酒店的馬桶上坐著都還感覺自己在海上晃動咧!!我會暈船啦 ....

還好這裡的行程讓客人玩的很開心,不然我想為了這行程搞成這樣我鐵定會翻臉吧!

抵達後先讓客人換個衣服下水去玩玩,體驗一下浮潛的樂趣

前一天晚上有請客人們預留個空的寶特瓶今天可以使用

怎麼用咧??

導遊會準備一些吐司麵包,然後再將麵包撕成一塊一塊的塞進瓶子裡

當你下水時將海水裝入瓶內,這樣就可以慢慢的餵魚了

且有瓶子的保護才不會被這些看到食物就很激動的魚兒们吻傷,我可不想要行程多了一樣小魚親親咧!

這些魚不知道是餓很久了,還是各各都是訓練有素的專家,一看到瓶子就全部圍攻上來,場面之壯觀的


那天的海水很清澈,站在浮台上都還可以看到下面的魚群甚至是一些暗礁

浮台旁邊有像這樣的網狀平台,可以供一些不是很敢浮潛的客人坐在上面一樣可以與魚兒们親近

船上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也很可愛,還有馬來小帥哥隨時跟你微笑打招呼

當我在浮台上等客人們時,照片裡這位馬來先生很高興的拿著一個杯子到處炫耀

嘴裡一邊跟我說...Look!! Nemo!! Nemo!!

剛開始又點傻住想說他在說什麼??直到往杯子裡一看,哇...真的是Nemo耶!!

Nemo好可愛喔!不過在這裡是不能抓熱帶魚的,抓到可是要罰台幣二十萬左右的罰款

導遊都說這是這裡的服務人員把妹伎倆,抓魚逗你開心,還會用草編蚱蜢送你,我是有被逗開心啦!

巴椰島的行程除了在這裡浮潛及用餐外,還有餵鲨魚及乘坐玻璃底船

下面這張是餵鲨魚時要搭船到對岸乘坐的,不過是看工作人員餵啦!

為了客人的安全著想,還是請客人站在遠一點點的地方觀看,雖然鲨魚不大不過還是安全第一

通常這景點會停留到三點左右,然後再前往船程約一小時的蘭卡威繼續下面的行程

當然一個小時的船程時間,必須建立在引擎先生沒有鬧彆扭的狀況下囉!

這一天...我從早上8點半至下午4點10分都是在海上度過,就算沒有坐船也是在漂浮的浮台上

這也難怪我會暈個不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