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渡假村Plengi Beach Resort Langkawi

地址:Pantai Cenang, 07000 Pulau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彩虹渡假村是一個結合馬來西亞傳統建築風格及柬埔寨高腳木屋的渡假村

一共擁有擁有51間雙層的斜頂獨棟木屋別墅

大廳一樣有禁止果王榴槤先生入內的標誌,大廳的正中間有個吧台晚上有歌手會演唱

也有咖啡廳可以品嘗美味的下午茶,享受悠閒的午後

渡假村內種植了無數的熱帶植物及花朵,還有高聳的椰子樹

讓你仿佛有種置身於熱帶的村落中的感覺


這就是我所住的房間外觀,這樣一棟有四間房間

在進入木屋前跟海中天一樣有放了一桶水,可以供遊客洗洗腳

這次我是一個人睡一間房,不像那時帶海中天一樣跟客人睡同一間房

所以不會有死小孩一直跳我的床,感覺舒服多了

房間蠻大的,且我喜歡他整體的感覺及色系,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

這是浴室跟房間區隔的門

衣櫃跟迷你吧都是在浴室那一區塊裡,有點像更衣室的感覺

整個浴室的空間也是很大

但是是沒有浴缸的,只有淋浴

每間房間都有個小陽台,可以坐在陽台上看看書、看看風景

這是從我房間所看出去的景色,因為我的房間是升等到面海房

所以從房間就可以看到一遍藍藍的海,感覺真的很舒服

由於整個渡假村的佔地很大,所以HOUSEKEEPING是踩著三輪車後面載著備品車來整理房間的

渡假村內一共有二個泳池跟海中天一樣是分開二個地方

這是比較早建的泳池,他也是最好找最明顯的,就在大廳近來後就可以看得到

另一個新的泳池在比較遠的地方,我曾經試圖在晚上要去尋找

可是你們知道的...整個渡假村太大了,且我又是晚上去黑黑的又一個人...我膽子小會怕怕

走了好久只看到高爾夫球場,還沒有走到新的泳池我就放棄打道回府,吃藥睡覺了

在通往海邊那側的泳池有一個很特別的酒吧

是設立在泳池裡面的,上次在吉隆坡也有看到這樣的設計

這裡是早上吃早餐的餐廳

彩虹渡假村是有自己的私人海灘,沙子也很細

走在沙灘上的感覺很棒很舒服

這是黃昏時拍到的夕陽,整個天空及海水都變色了

感覺很浪漫,只可惜沒有帶男人跟我一起踏浪..哈..

行程中有一餐的晚餐是在渡假村內享用自助晚餐,通常這一餐都是在我們吃早餐的那個餐廳內使用

但是那天整個渡假村有馬來當地的銀行會議團包房,所以沒有其他的團體入住,只有我們這一團

酒店就幫我們自動升等改吃BBQ自助晚餐,跟一般的FIT客人一起吃餐

這一餐真的是賺到,菜色很豐富,BBQ吃到吐...有小龍蝦、淡菜、牛排及羊小排等等

你可以選擇坐在室內,也可以坐在海邊享用BBQ大餐

一邊看著夕陽美景,一邊聽著海浪聲音

另外也有茅草屋造型的桌子可以選擇

一般來說,蘭卡威的A檔行程會使用彩虹渡假村或是使用夢中海水上屋

在出發前請一些導遊、領隊們幫我上課,他們知道我住的是彩虹都是贊不絕口,也說住這裡不怕客人會不滿意

因為如果是夢中海水上屋,他的噱頭只是住水上屋,而裡面的設施維護的沒有彩虹好

且也沒有自己的私人沙灘,所以反而是比較喜歡彩虹勝於夢中海水上屋

當我踏進這間渡假村時,感覺跟海中天的感覺很不同,雖然他們都是渡假村

除了少了水上屋,我覺得最大的差異是海中天有種寧靜的悠閒感,而彩虹是悠閒但是卻充滿熱情的地方

帶著客人住著客人都很高興也很滿意,一直大喊著好浪漫好浪漫

我也是這樣覺得...真可惜!這二次入住這麼浪漫的酒店都是因為工作,不過也是因為帶團我才會來這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