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遊的活動項目之ㄧ~海釣

本來想說釣魚應該會有點無趣,因為還要靜靜的等待走錯路的魚兒上鉤

誰知道馬來西亞這的魚兒都跟我一樣"瞎",動不動就走錯路...

 

 

我們使用的吊具是很簡單的線卷再加上魚餌掛鉤

沒有複雜的釣竿,但是一樣要小心上面的掛鉤,就怕一不小心上鉤的不是魚兒,而是自己或隔壁的友人

聽完導遊講解完,團員們分二邊很認真的開始釣起魚來

領隊導遊有交代,這是大家的中餐,所以要靠大家努力中午才有得吃

這裡的魚兒實在太好騙上勾了,在釣魚前導遊陳大哥就跟團員們打賭

看誰今天沒有釣到魚就必須要裸泳回飯店,如果他們全軍覆沒就換我跟他要手牽手一起裸泳回飯店

帶團還真可憐沒事要被拿來做賭注,還好這裡的魚兒都很貼心

整團的客人只有二個人至始至終都掛蛋,其餘的每個人幾乎都是釣到一~三四條不等

有的客人還開始拿翹的說,我已經在餵魚了,魚幹麻還要上鉤,就說這裡的魚兒瞎咩!!

沒多久我們就有一桶滿滿的食物了,超多小石斑魚的

看來今天的午餐會很"彭派"

裡面至少有二十條魚吧!

不過裡面沒有我的戰利品,因為我根本沒有拿釣具釣魚

我只有靜靜的在旁邊看著大家釣魚,導遊問我是不是不想要殺生

也算是啦!只是不想要看到魚被魚鉤鉤起來的樣子,感覺好痛喔!!也是佛心來的~~

我們的午餐是在另一個離島上享用BBQ餐

廚師正在為我們處理剛剛釣起來的魚貨,小尾的煮湯,大尾的烤來吃

另外,還有沙嗲跟烤蝦、烤螃蟹,還有好吃的炒米粉

雖然在離島的用餐環境沒有像在蘭卡威或檳城那樣好

但是有這些海鮮及自己現釣的魚貨,啤酒可樂還無限暢飲

感覺也是不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