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機場有這樣的"盛況"了

星期六一早抵達機場二航廈後,看到了這麼多人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最近這半年出國機場總是空蕩蕩的,有時後連續假期也沒有看到這麼多的人潮

看到這樣人山人海的機場突然間對旅遊業又充滿了信心,不過還真的不知道這些人是打算去哪

有很多的金髮碧眼的鬼佬,不過我們所搭乘的笨貓航空使用的是A320卻也都還空空的座位一堆

這次會選擇搭乘笨貓航空只是為了要一圓小S的夢...感覺好像是個圓夢之旅

誰叫之前五月份去泰國時,沙哥哥跟他們自家的笨貓不熟,所以跑反方向無緣見貓一面

七月份帶團去吉隆坡時有刻意先繞去找了一下,這次終於讓小S可以親眼看到這幾隻笨貓了


笨貓候機室的牆上還有笨貓劃法的教學,蠻妙的

首先第一步驟...畫一個圓圈

第二步驟...連香菇都出動了是怎樣??好啦!!就是將他畫的像香菇一樣的形狀啦!!

第三步驟...畫上手手、腳腳還有尾巴,還要畫二個耳朵在頭上

第四步驟...畫出眼睛、鼻子,另外別忘了他的鬍鬚

第五步驟...畫上衣服並打上蝴蝶結

第六步驟...將蝴蝶結上色,並加上牛奶瓶,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我知道我很幼稚啦!連這個都要拍


這次還做了件很假掰的事情,訂位開票時獅子頭的柑仔突然問我要不要訂個特別餐試試看

還丟了我跟小S的大學同學,也是獅子頭的瑩佳之前吃的SPECIAL MEAL---猶太餐(KSML)的照片給我瞧瞧

看完後開始慫恿小S試試看,我是壞朋友啦!!把他當白老鼠試驗

不過也是因為覺得猶太餐很豐盛才會想要讓他試試看阿!!

我自己則是訂的水果餐,因為吃膩了傳統的機上餐,且想說下飛機就可以吃這麼多美食,還是別浪費我胃的空間

雖然每次行程上我都會打精美機上套餐,但是他一點都不精美阿!!

當空服員送上小S的餐盤時,真的嚇到我們了,怎麼那麼大一個阿!!

相較之下我的水果餐迷你多了

猶太餐真的很豐盛,可是怎麼這麼多巧克力,猶太人有這麼愛吃巧克力嗎??

如果一般的機上套餐無法滿足大食量的你,不妨試試看吃猶太餐吧!

那種又是麵包又是蛋糕加巧克力,還有餅乾及水果,看的我都飽了

 

抵達香港機場換取快線車票時我的職業病又犯了

當我正再乖乖排隊等候時,耳邊傳來熟悉的口音

是群台灣來自助行的旅客鄭再七嘴八舌的討論,要怎麼搭車買票要買到哪一站

靜靜的聽了好一會兒,實在忍不住開口問問他們是想要搭車去哪

不然怎麼會想要買到青衣站的快線,然後在轉搭地鐵之類的..聽的我一點都不了解他們的明白

一問之下...原來只是要去灣仔那的酒店,嗟 ....那簡單!!

建議他們買到香港站的車票,然後在轉搭地鐵直接就可以到灣仔啦!有這麼複雜嗎??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啦!第一次一群人到香港還帶著二個小孩難免會慌亂咩!

反正我就是雞婆個性,看到機場有旅客面露出需要幫忙的表情時就會忍不住前往問問

不知道這是不是以前當樓管所留下來的"好"習慣耶!

 

 

 

 

何為猶太餐??

嚴格純淨的猶太餐

猶太餐對所使用食材的要求極為嚴格,甚至連餵食牲畜的飼料、屠宰的儀式至餐點製備完成,皆有固定程序且須經祭祀,這一套完整的規範都是為了確保猶太餐的純淨。說起來你可能不相信,猶太人有一套嚴格的飲食戒律,規定只吃分蹄和反芻的動物(如牛、羊),例外無甲殼覆蓋的海鮮(蝦、蟹與貝類)是被禁止食用的,按照這些嚴格的規範,恐怕全天下的珍饌美味也所剩無幾了。


老實講,猶太餐的限制太多,不能放這,不能加那的,空廚要做出嚴格純淨的猶太餐的確很難,所以航空公司一般購買成品,直接供餐給信奉猶太教的旅客。除此之外,組員在餐飲服務時,也必需熟悉一脫拉庫的特殊用餐規矩,例如加熱時不能拆封密封包裝的猶太餐餐盒,以免其他飛機餐的味道進入餐盒,影響到猶太餐的純淨。若是未經其旅客應允,而擅自將餐點開封,猶太教的旅客可是不願意食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