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即將凱旋歸國的香港友人阿瑋哥,熱情的贊助此次迪士尼黑色世界的照片

有了阿瑋哥這位專業攝影師,讓我們玩的沒有負擔,還有專業人士爲我們紀錄真好~~

 

做港線這幾年沒有看過香港萬聖節的面貌

頂多就是在回石牌天母家中的路上,看到一些外國人打扮成惡魔或是一群美語班的死小孩上街頭要糖果

所以這次算是專程來體驗一下香港的萬聖節,礙於萬聖節當天是台北國際旅展無法請假來玩啦!就提早一星期囉!

本來沒有刻意要晚上才入園,雖然說晚上六點後入園有晚上的特別票價

但是現在我們同業白天入園的票價可是有半價的優惠,比晚上入園的門票便宜

所以之前真的是想要早一點進去玩的,只是不知怎麼了...很愛摸一摸就摸到的晚上

哈...也是因為要跟其他的香港友人聚聚吃吃飯,才會耽擱的,朋友比香港鬼重要多了啦!

跟阿瑋哥約在迪士尼地鐵站,一出站就被偷拍了

那時我正忙著打給迪士尼的REBECA,因為REBECA是個好人很好心的在樂園酒店留了二張免票給我

這天的迪士尼人真的好多,這應該是打從他開幕後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盛況了

還記得三年前...應該是三年前吧!

迪士尼剛開幕時,開幕前有供業者預演的門票,所以在開幕前哲彥老大就帶著我們一群獅子頭的員工前往

那次人真的超多了,每樣遊樂項目都還要排隊一小時的喔!

之後就在也沒有遇過這麼誇張的人潮了,這次萬聖節的活動看到這麼多的人潮,忍不住想要恭喜REBECA

阿輝哥幫阿瑋還有麗都酒店小帥哥買了優惠票,這是初次與金宇的新導遊吉祥弟弟見面

之前都只有靠MSN聯繫,當然還有聽KATHY、JUDY他們在談他

這次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了

樂園園區的入場處上方橫躺著傑克與莎莉

我們後方那一堆人都是等著要排隊入園的遊客,人真的很多很多

排了好一會兒的隊伍,終於輪到我們啦!!

中間還遇到前方插隊的"香港人",不是內地的朋友卻做跟內地一樣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被同化了

每個人進來都可以拿到以傑克的臉做的活動牌子,裡面可以收集活動貼紙

不過我們覺得他最好用的地方是在於當我們在排隊時可以當扇子搧搧風

迪士尼怎麼這麼貼心阿~~

走進美國大街,果真有很詭異氣氛

燈光果真很厲害,可以讓白天這麼溫馨可愛的地方變成這樣

之前REBECA就有跟我提過要穿白色衣服來,這樣會有螢光的效果

可是無奈那天出發台灣天氣有些涼,我長袖的上衣幾乎都是黑色系的

臨時換了件黑黑的洋裝出門,無法體驗在夜店的螢光感覺

我喜歡這些掛在樹上的傑克,真的好特別

也喜歡工作人員每人都有的領結,也是傑克造型的,聽說是指有員工才有

嘿嘿~~REBECA跟阿JOHN現在人在台灣,等等去跟他要要看好了

美國大街的燈光除了藍色、桃紅色還有彩色,我比較喜歡他變彩色的時候

連睡美人城堡都變了,上面還佈滿蜘蛛絲....

來張小合照,我跟阿輝心機都很重,沒有將臉全部遮住

只有小S跟KEN最乖了...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跟傑克來張大合照吧!!

依序是...阿瑋哥、KEN、小S、ㄟ降、阿輝哥、吉祥

不知道大家怎麼這麼有默契,不約而同的都穿上了黑色系的衣服,心機都很重喔!!

還小S都快哭了...因為他是唯一一個沒有穿黑色衣服的人

我是誤打誤撞讓人感覺是要去過萬聖節啦!

阿輝哥是專程回家換衣服也要學我一樣是黑黑的

當麗都酒店小帥哥KEN走進我們房間時,發現他也是穿黑色的都快笑出來了,不過他是刻意為了配合萬聖節選的

因為香港迪士尼這次的萬聖節主題,就叫做黑色世界阿!!

本來還帶著一絲絲希望看看阿瑋跟吉祥會不會穿不同顏色的衣服出席

誰知道...一碰面還是黑,小S真的要哭了!

迪士尼的鬼屋主題分成二個,一個是大街詭異酒店、一個是森魔詭域

詭異酒店去年也有,不過森魔詭域是今年新的鬼屋

這是排隊等著進鬼屋被香港鬼嚇的遊客們,我們排的時候已經算短的了

出來後看到隊伍變的更長,超恐怖的,原來這也是迪士尼鬼屋恐怖的地方之一

當我們排到還有45分鐘的牌子時,有種想哭的感動

因為剛剛還有看到75分鐘的標示牌咧!!

另外,園區還有提供港鐵的列車時間,因為萬聖節的迪士尼是開放到晚上11點

這樣的提示標語也可以方便客人自己拿捏時間,才不至於錯過了地鐵的收班時間

搭的士回市區可是很貴的...二、三百港幣跑不掉,我搭過...雖然是阿輝買的單,但是我的心好痛!!

連賣吃東西的小攤都變成的恐怖的感覺

門口還有擺放著二顆代表萬聖節的大南瓜

萬聖節不跟南瓜照相好像就很不應景,那就在多拍幾張吧!

終於排到了!!排的一個小時...終於...

樹上掛著一付死人骨頭

勇敢的踏進鬼屋...不知道爲什麼要花錢來被鬼嚇

明明知道那個是假的,那個是偽裝等等會動的,可是當他來嚇人的時候還是會被嚇到耶!

不過我覺得最恐怖的不是這些鬼啦!

而是小S的反應...真的是嚇死我了,從頭到尾死命的抓著我,一直尖叫...阿阿阿...真的好驚啊!

園區內也有一些鬼可以跟遊客拍照留念

只是這個鬼真的讓旁邊的一位女性遊客嚇到大聲尖叫,應該眼淚都流出來了吧!

不知道真的有這麼恐怖嗎?不是知道他是偽裝的?那反應有必要這麼大嗎??

雖然我也是有點怕怕的,但是應觀眾要求,硬著頭皮向前去跟他合照

事實上我是真的很剉~~

因為他長的真的很醜...人家想要一個帥一點的啦!

且他還會突然嚇你,想要聽到你的尖叫聲

只是我碰到害怕的事情時都是笑的越大聲,想要用笑聲來掩蓋我會害怕的事實

總不能讓人家看到我驚慌失措的樣子吧!形象...形象...形象很重要,雖然我常沒有形象

無奈排隊的時間太長了,加上還要欣賞夜間的鬼娃遊行,沒有時間再去另一個鬼屋試試膽量

不過這次的行程小S真的是賺到

有二個專業導遊、一個專業領隊、還有酒店的前檯服務人員陪同出遊

人家一般是為了服務品不上攝影,我們卻為了提高旅遊品質,還特地上攝影,請了個專業攝影師隨行前往

哇~~重點是..不用多付5USD還不用付小費耶!!

哈...小S你真的賺到,同學對你不錯吧!!

所以你在沖繩抽到的籤...旅行‧無意義...不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