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街頭到處都充斥著萬聖節的氣氛

連地鐵站裡面的玩具店也都放有一隻帶著巫婆帽的獅子

銅鑼灣的時代廣場上還放有這樣一個大南瓜,旁邊還有許多小小的南瓜圍繞著

這樣一個小小的區塊,可是圍繞著許多的遊客拍照留念

這南瓜巫婆長得有點醜耶!!

我喜歡他的燈飾,很特別

另外,還有一些掛著的南瓜,上面有著一些猜謎

不過很奇怪耶!!又不是元宵節要猜燈謎,為什麼萬聖節也要猜燈謎阿??

不過看完著些猜謎,我只知道其中的一題"邊個公園十月最多鬼??"

答案應該是海洋公園了吧!!這麼多鬼屋,鬼還不多!!

在這廣場上我還喜歡這個南瓜造型的椅子,他應該是用來當椅子作用的吧!!

看到很多遊客都坐在上面休息,一面是南瓜臉,一面是寫著Happy Halloween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像這樣的南瓜造型物品,雖然我不是很愛吃南瓜,也不愛橘色的顏色

可能是因為它代表著萬聖節吧!

之前在新光上班時,那次的萬聖節檔期看到櫃位上的南瓜提籃很可愛

還特地跟專櫃人員要求檔期結束後一定要留給我

除了像時代廣場有這樣的萬聖節擺飾外,還有許多服飾店或是一些小店面也都有相關的陳設

跟台灣真的有很大的不同,畢竟台灣比較少有這一類的活動,可能只有在PUB、百貨公司及兒童美語班才有吧!

今年因為10/31忙著旅展,都沒有時間跟機會跟人要糖吃

我可是近幾年來第一次萬聖節沒有主動跟人要糖吃耶!!

沒給我糖吃,但是我也沒有體力搗蛋了

這幾天都是打電腦打到被電腦看,看電視也看到被電視看,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