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又再度的離家出走,跟我表達最嚴重的抗議

連續罰站了三天,沒有時間吃中餐,一整天都忘了要上洗手間

口乾舌燥、無法思考、眼神渙散...

面對著前方一大群可怕的人潮,呼吸著幾乎快吸不到的稀薄空氣

今天真的好幾次覺得自己缺氧,一直感覺吸不到空氣,很不舒服

還有...我的手不知道被客人手中一堆像垃圾的DM割到了多少次,現在雙手都痛痛癢癢的

望著動彈不得的走道,旅展除了香港館,到底還有什麼我也一點都不清楚

天ㄚ~~時間可以快轉一下嗎?真的好累喔!!

雖然看到結算後的業績真的很開心,可是想到之後的後續連絡及作業,那又是個嚴酷的考驗阿!!

誰人阿!幫我找回我失蹤的雙腳吧!!

請他快快回家,別在外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