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傍晚拎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流浪到台中

展開台中分公司上班的生活,一下高鐵的第一站...家樂福補貨

公司很貼心的為我們三位台北下來當開荒牛的員工租了個美輪美奐的宿舍

真的是美輪美奐喔!環境很優美,一樓大廳大到我都迷路了...

改天在拍拍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小妹最近這一個月身體欠安,目前有一點恍神中

這二個男生的購買能力真的很恐怖,看到什麼都可以拿

不過就只是要去家樂福補一下家用品,誰知道就這樣買了三大車一共花了一萬二三的台幣

雖然會說裡面有分公司要使用的東西,但是...只有最旁邊那最空的那一車

其他塞的滿滿的都是我們宿舍要用的東西

在裡面買的很開心,完全忘了車子的大小能不能裝下這麼多東西

雖然哲彥的車不小,但是他忘了將"二"個嬰兒座椅拆下來,等於後座被二個嬰兒座椅給佔領了

所剩的空間真的很有限,原本馬克是打算如果真的塞不進去就走大概八百公尺的路途自己回宿舍就好

可是...還是不死心的塞了一下,變成的這副模樣,已經快笑死我的還要拿相機幫他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請原諒這張照片有些晃動,因為那時的我已經笑到無法靜止了,憋的好辛苦喔!

前一陣子比較忙碌,又有旅展要忙,所以一直沒有跟很多朋友預告說我要下台中分公司打拼,真的很抱歉啦!

我也是想說要低調一些,且每個週末我也都會乖乖搭車回台北的家阿!

在台中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睡覺,跟在台北時一樣,只是週遭環境有點不同罷了

對我來說是還好啦!沒有太大的差異,唯一差異是新的分公司一切都還沒有上軌道

所以還在摸索中,想想要怎麼讓作業更流暢...

今天也只是第二個上班的工作天,未來的路途還很漫長,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