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星期,我們宿舍出現了小小鹹豬手

那隻手不是別人的,正是照片上這位五五身的王亞瑟小朋友

上次是摸完我的大腿後又摸我的屁股,摸完還很高興的拍拍手,感覺是完成了什麼艱難的任務似的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跟汪汪一起回到宿舍煮午餐時,當我在廚房煮東西時

突然大腿感覺被人摸了一把...王阿瑟小朋友又對我伸出小小鹹豬手啦!

哇~~是跟誰學的...這麼小就會偷摸阿姨

今天中午除了被王亞瑟小朋友偷摸大腿外,走進電梯還被同棟大樓鄰居養的鬥牛犬直撲我的大腿

這這這...也太熱情了吧!

一進電梯就受到這樣的熱烈歡迎,還好我的絲襪沒有被他抓破,他的主人還很緊張我的絲襪有沒有被抓破咧!

一天被連摸二次大腿...這世界變了,愛穿裙子不代表要被摸阿!

討厭啦~~

阿姨不是讓人隨便摸的喔!要摸的人請像我的紅牌媽媽桑抽號碼牌排隊登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