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在接觸港澳線的這幾年我還真的沒有在香港地區吃過蛋塔,更別說到檀島喝喝下午茶了

雖然有時排行程都會幫客人安排,報價多少成本多少也知道

但是就是沒有真的實際去吃他,洲際的下午茶倒是吃的很開心啦 !

別問我為什麼?之前小RAY也會說要帶我吃蛋塔,可是我就是興趣缺缺,放他自己一人去享用

之前哲彥老大人在香港時,總是會很機車的打越洋電話給我

一邊大喊著流出來了! 流出來了! 波蘿油的油流出來了,讓身在台灣當他代理人處理一堆報價的我生氣

這次終於有機會親身去體驗一下,雖然也是在行程外啦!

反正我都是走隨性路線的,計畫也總是趕不上變化,習慣就好囉!

不過我們這次是吃檀島的早餐不是下午茶

除了阿輝吃的公仔麵外,當然一定要點波蘿油+鴛鴦,還有還有...蛋塔是一定要的喔!

只是感冒的我...被貼心的阿輝哥強迫只能喝熱的,不然就是喝他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溫熱的飲品

那杯黑黑熱熱的就是我的熱檸樂,還蠻好喝的

老實說..我對他們家的波蘿油有些失望,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蛋塔倒是不錯吃,不會太甜我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去香港不妨前往試試看,體驗一下

 

地址:香港島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位於:香港站B2出口

營業時間: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