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國家的人因為生長背景不同,受的教育也不同

因此國民所發展出來的性格也會有所不同

可能有人會說...

"某地"同胞說話比較直接...等

也許真的會因為上述的原因造成每個地區不同人的性格

但是對我來說...這應該不能當作藉口啦!

難不成我們台灣人講話就比較曲曲折折嗎?

那我可不可以說,因為我是正港的台灣妹,所以我就應該講話都要問候人家的爸媽

這...好像太過牽強了吧!

雖然我是土生土長正港的台灣妹,但是我平常也很少很少會去大聲的問候人爸媽阿!

性格個性取決於個人修養,我想跟人種或是國別無關的

反正我們合則來,不合則散囉!

合作不了那就分手吧!沒什麼大不了了啦!

不過就是工作生意往來,每筆也才賺一二百台幣,何必搞的自己壓力這樣大,你不爽我我也不喜歡你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