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世紀酒店New Century Hotel

地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889號

由酒店往港澳碼頭需十分鐘車程,而往國際機場只需五分鐘車程

而前往與中國邊境接壤的關閘也只需15分鐘車程

位在氹仔島上的新世紀酒店,對面是麗景灣酒店隔壁是皇冠酒店,皆為五星級酒店

酒店大廳充滿著古希臘的感覺,跟一般印象中的酒店感覺很不同

客房樓層的走廊感覺蠻溫馨的

房間跟香港的酒店房間相比,空間寬敞許多

每間房間都有這樣的一個小客廳

這是一張大床的房型

浴室

香港澳門地區的酒店,說真的並沒有明確的星級分別

很多時候酒店的星級分類是由酒店業者或是旅遊業者自行歸納

為什麼會想要介紹這間酒店呢?

因為現在許多的港澳團或是澳珠圳的團體大多時候會使用這間酒店

我們家的業務最愛問我,新世紀酒店跟麗景灣酒店我會選哪間??

很多時候我都會開玩笑的選擇這二間酒店以外的選擇...

老實說,如果硬要我選擇這二間酒店我會選擇新世紀酒店多一點

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多豪華或是因為他的房價比較便宜的原因,而是站在感受度來選擇

若同樣以老五星酒店的感受度,以我自己踏進去酒店的那一剎那感覺來說啦!

所以各位可愛的sales们,別再問我囉!

我都有乖乖將酒店的資訊及照片update上來,照片會說話,你們也可以自行比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