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好害羞喔~"放在MSN暱稱上,一堆的朋友問我到底在害羞什麼

真的要公開這讓我害羞的話題嗎??

人家還沒有嫁耶!我怕真的會破壞我的形象...雖然你們常說我已經沒有形象可言了

 

好啦!

起因全因為這隻小烏龜!

全世界的港麗酒店都很愛搞這套,在酒店房間的浴缸旁放上隻小玩偶供房客洗澡時玩耍

還記得之前我介紹香港港麗酒店也有一隻小鴨鴨嗎?

媽媽桑度蜜月時去巴里島入住港麗酒店,這回...小鴨鴨變身成小烏龜了

這隻小烏龜放在浴缸邊,是泡澡時的玩具,也可以帶走當紀念品,只是來這裏蜜月誰會一直在跟烏龜玩呀....哈哈哈

上面這句話是媽媽桑說的...

當我看到這句話後,心中的OS有忍不住跑出來了,不知道怎麼這麼多OS...真搞話!

哎喲...真的好害羞喔!

我回媽媽桑...

蜜月也是會玩小烏龜阿...只是...玩的烏龜跟飯店提供的不同.

哈...好害羞喔!

OH~MY GOD~

我ㄧ邊打這些文字時,耳朵跟臉都紅了,越打越害羞...

心理想媽媽桑當張太太後果真都變了,一定要這樣嗎?

真的好害羞喔,就說說出來真的會破壞我形象

不過為了滿足朋友们的好奇心,我只好豁出去了,平常的我可不是這樣的喔!

 

 

 

ANDY...人家還需要留一點名聲給人家探聽啦!

無法提供更有爆點的東西給你聽囉!SORRY~

別想激我說出什麼有爆點的事情,我不會出賣我的前男友的,畢竟他是你大學同學阿..哈...

 

 

好啦~事實上有更勁爆的對話,只是那時我跟媽媽桑正在查詢伯斯進布里斯本出的CX票價

不知怎麼也會扯到那話題...希望公司的電話沒有被監聽,不然我真的會嫁不出去啦!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c
  • 更有爆點的我們在電話裏有說了...
    密過來分享分享
  • 紅牌媽媽桑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紅牌媽媽桑
  • 更有爆點的我們在電話裏有說了...
  • cc
  • 哇哩勒
    好勁爆   這個好
    我喜歡
    我擔心媽媽桑玩的烏龜可能回不來了
    公烏龜和母烏龜去渡蜜月
    母烏龜沒回來?
    為什麼?
     
  • 紅牌媽媽桑
  •  
     
    寫了篇蜜月的港麗酒店分享,沒想到造成我和ㄟ降兩人臉紅心跳
    在電話中討論票價時還讓我們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