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應該都知道我欣賞的男生類型,說內在的條件太過抽象,外表的樣子比較好描述啦!

但是欣賞僅止於欣賞,但是真正交往的卻又不一定是那樣的外表

交往的理由與原因涵蓋太多太多,且是因為有認識互動進而進一步交往

可能喜歡上的是他的個性、他的溫柔、他的體貼...等

畢竟...不可能每個人都有機會跟金城武或超人交往,不是嗎?

 

 

單單就外表來描述好了...以下的照片是在夏威夷遊玩時偷偷拍下來的,怎麼老是跟貓仔隊一樣搞偷拍阿?

靚仔~這會是大多數身邊朋友會喜歡的類型,瘦瘦高高斯斯文文,白馬王子型的帥哥

不錯是不錯啦!我也可以接受,但是以我的黑金猛男標準來說..瘦了點!

那換一個...

媽呀~也太極端了,OVER了點...CUTE是CUTE啦!但是我怕會被壓扁

像SO哥那樣就好夠了,不要再多囉!

BINGO~就是他了,不是那划槳的那個喔!

旁邊那個只有用少少布料遮住的那位黑金黑金毛利人,那是我的菜我的菜...

那時候在夏威夷的文化村裡看到,眼睛都會笑,真開心~

肉肉不多也不少,壯壯的黑黑的...哇~~PERFECT!

我愛澳洲或紐西蘭的猛男啦!因為夠...壯!!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欣賞歸欣賞,真實世界中沒有這麼嚴苛啦!

畢竟我也不是志玲姊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