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11.03台北國際旅展在世貿,明天即將展開一連四天的活動

相信許多同事朋友跟我一樣,想到旅展就頭皮發麻、雙腳酸軟、眼神渙散

那裏會遇到的人事物,比起萬聖節的鬼有過之而無不及耶!!

但願未來的幾天能一切順利、業績長紅,至於妖魔鬼怪全去參加萬聖節活動千萬別來ㄚ

我想腳被幾百斤的檸檬撞到是在所難免,請做好萬全準備上戰場吧!

大家...加油吧!!

至於大家關心的,這次會不會又是個前男友们的懇親大會

我想...應該不會了吧!!

因為一個在越南、一個帶團去綠島、其他的我也有交代別來

不過今天到會場倒是遇到以前在飯店上班的同事,他今年也會參加

而安德森的朋友們...也有事先預告我他們會來找我,我想今年會改成同樂會吧!

 

Anyway...大家加油吧!!!台灣加油!!香港加油!!百威加油!!華航加油!!

 

照片裡的會場還有些凌亂,這是今天搬東西過去時搶先拍下的畫面,所以地上還有一堆的垃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