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通常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在台北上班時通常是6點半左右起床,然後再慢慢摸摸到時間到出門

遇到帶團出國,航班有時候是早上8點多起飛

團體要提早二小時到機場報到,而領隊要比客人更早到,還要加上台北到桃園的車程時間

所以凌晨4.5點起床也時有所聞

但是今天...我快往生了! 

下來台中的這幾個星期,每個週末我都會乖乖爬回家當乖女兒

星期一一大早在搭7點的高鐵南下,直接前往公司開門上班

凌晨5點起床對我來說應該算還好的時間

但是偏偏遇上了昨晚數了全紐西蘭的羊也沒睡好的我,我在床上依稀還聽到隔壁鄰居家的鐘聲敲了三下

搭上高鐵原本是我補眠的時間,誰知道...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座位的斜後方坐了位很"長舌"的中年男子,他真的是我見過最搞話的男人的吧!

打從一上車就跟他身旁的同性友人"聊天",美其名是聊天,事實上都是他一個人在唱獨角戲

一直在說他在大陸看到了些什麼,跟台灣有什麼不同等等等等....

如果是小聲的交談我想一切都還可以忍受,偏偏這位先生的聲音是很特別的音質

不是說挺尖銳,但是頻率卻不低,那種頻率可能容易讓我們這種視力不好聽力會比較好的上天寵物聽得很清楚

你以為他只是閒聊個一二句嗎?錯!!!先生他足足說了一個小時,從台北一路到台中我要下車前他老兄還在說耶!

就這樣又被折磨的一個小時,沒有補到眠,現在整個呈現快往生的狀態

媽~~我好想要睡覺喔!

今天晚上誰都不准吵我,王阿瑟他爸有聽到嗎??

如果擔心我不小心失手....對你的兒子做了什麼,那就要他乖乖的吃感冒藥後睡覺喔!

不然阿姨迴光返照時是很恐怖的,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