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很受傷

如果你的解釋就是沒有解釋...那就這樣吧!

讓我静一靜過個十天半個月也許我就可以對這樣重的"玩笑話"釋懷一點吧!

有些事情就算是感情很好的朋友甚至是情侶夫妻都有不該說出的話語

我真的很努力在說服自己,但是我也誠實的告訴你,我受傷了

這兩天很多人都很情緒化,就當這是颱風天莫名奇妙被掃到颱風尾吧!

或是就當是月亮惹的禍造成大家的不愉快吧!

 

 

 

 

 

 

 

 

 

P.S:不急著嫁不代表不要嫁,也許只是想要小心謹慎的選擇避免重蹈上一輩的覆轍

沒有一個女人不渴望得到一個寬厚又穩重的肩膀可以依靠停泊,即便是在堅強的女性也不例外

 

 

 

ㄟ降...記住!!沒有任何人可以對你下這樣重的"祝福",即便是生你的父親也沒有權利,一定要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找到那個對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