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75年9月

認識了照片中的這個傻傻的男孩

士林國小1年1班

從此...

我20年的歲月中都有他陪伴著我度過

度過生命中的喜 怒 哀 樂...

 那是個很奇妙的際遇

類似的生長環境

一樣破爛的視力

共同的回憶

總讓人忍不住想問

為什麼沒想過要在一起...


是緣分吧!

真的很高興因為父母的原因

因為分班的原因

讓我們能夠有這樣的情誼

就如同你說的

我在你心中的感覺

就像一家"老甘仔店"

20年前的單純

但願在這複雜的大人世界裡

我們仍可以保留...

敬我們的20年....

 

引自傑佛瑞的部落格...

    我有一個朋友,就叫她小喵好了(不是現在廣告上的那個…),我們是國小一年級同學…和她是八歲認識到現在,算算時間,20年咧~~~每次想到就覺得頭皮發麻,因為我今年也不過28,她卻占了我生命的5/7。

 
         每次回家從互拉書包、吵架、到最後路隊只剩我們倆,她的霸道到現在感覺依稀存在。我覺得她像一家很久很久的"老甘仔店"…裡面有我小時最愛吃的沙士糖、芒果干、搓搓樂、百吉冰棒…還有一個很慈詳的婆婆在顧店一樣。
      
         小喵是一個很單純單純的女生,跟她在一起就像進了甘仔店,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小東西,像回憶一樣,我們不用大餐、名車、金錢…卻可以從簡單的生活去獲得幸福,一幅風景、一場煙火、一碗擔仔麵…就這樣…真的就夠了。
 
如果真要估價…我認為小喵的店給了我回憶的快樂…不用最低消費,一包5塊的沙士糖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