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獅子頭們滿滿的祝福

謝謝媽媽桑一早送來的星巴克及有加持過的蘋果粉晶

謝謝火爆羊咩咩的裝熟電話祝福

謝謝貞瑜、思亮、柏雯、婷鈺的花束

謝謝哲彥老大闊氣的晚餐

謝謝msn上的朋友、同學及小ray的提早祝福

今天是個充滿驚喜的一天

雖然生日還沒到

可能是因為生日當天我將在泰國享受我的陽光

所以大家不約而同都在今天給我驚喜

一早真的被羽喬嚇到了...

因為他最近好忙...都有開不完的票回不完的票價

可是卻出現在三樓

帶著她跟火爆羊加持過的禮物給我

我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有你們恩愛的祝福

接著火爆羊咩咩還打專線給我嚇到我了...

心想...這聲音是誰??

還說他跟我出去很多次...羽喬!!你放心我跟他真的沒什麼!!


下午在一陣混亂的辦公室有人說側門外找...

本來還想說該不會是笨蛋智傑剛離開又忘了拿什麼東西吧!!

誰知道...是個我不認識的女生拿著一大束花在等我(下次送花麻煩找個帥哥)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哲彥又來這招老招術

打開卡片...是我們家的貞瑜、思亮、柏雯、婷鈺送的耶!!

好感動喔!!

你們今天這麼忙,忙著交團怎麼還有時間去準備ㄚ

真的謝謝你們,你們好貼心喔!!

還要謝謝直團的同事们

謝謝你們辛苦的從早操結束後就開始著手寫卡片

裡面有你們滿滿的祝福

還有重量級的...孫ㄚ浪總經理親筆簽名耶!!

很謝謝他以前在業務部對我的照顧...

更謝謝你們這群可愛的獅子頭们

那兩串火柴也真是個經典...

謝謝哲彥特別帶亞瑟王出場幫我慶生...(聽說他的出場費很貴!!)

總之...今天的我很開心!!因為你們的貼心!!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