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從雄獅到百威...從賣蠟筆到賣起啤酒...

一共參與了3個旅展

 

 

3月22-25日新竹旅展

記得那個只有兩個籃球場大的會場

差點讓哲彥眼淚都掉掉下來...

只有我們是唯一銷售國外旅遊的攤位

那次的成績...真的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

好到讓我們延續2006年10月台北國際旅展的士氣

也記得那次出差住的旅館...

是我第一次跟思亮同床共枕了2夜

也因為那旅館讓我蕁麻疹發作一癢就是4個多月

4月26-29日台中旅展

這次的規模較新竹的大多了

且是雄獅全線產品都參與參展

所以比較不會像新竹時有種孤軍奮戰的感覺

那次的旅展...讓我住到了哲彥極力推薦的裕元花園酒店

那是我跟思亮第二次的同床共枕...

還有機會看到一隻塗腮紅的喵!


12月14-17日台北ITF國際旅展

今年的第三次旅展

也是從事這行業後第一次失去獅子光環的一戰

旅展前的煩躁恐慌在成績揭曉時全部一掃而空

這就是旅展吸引人的地方

明年五月又有旅展了...

希望我們也能延續這股士氣一直下去


 

我是真的不喜歡有這麼多的旅展

因為那容易讓消費者麻痺

這不是種常態,而是病態...

尤其是一些業者玩弄的行銷手法真的會害死人

每天強力播送的春節出遊4999元

可是農曆春節根本不會有這樣的價錢出現

實際的售價與廣告之間的落差

真的會讓消費者為之卻步

每次都會想到底是誰灌輸消費者過年出國很便宜的觀念的

機票票價多少?旅館費用又是多少?

如果是自由行就算了

可是走團體行程時...你的車資、你的餐食、你的景點門票

這些的費用加一加...

怎麼可能一萬元有找?

有些航段...說難聽點...連機票款都不夠用咧!

一分錢一分貨!

這樣的觀念真的還需要好好的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