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獅子頭的好友们...還記得嗎?

ㄟ降的北京帶團驚魂記

就是那個讓你們當範例的那故事

對!

就是那個...就是那個...出了名的導遊不見事件

 

今天聽到韓國線的線控在說他的導遊發生的事件

讓我又忍不住想起2005年的8月

唉...

那可是本姑娘頭一次上花轎帶團

無奈...一路不順到底

出團那天是颱風天

不過每次出國幾乎都會遇到颱風,所以還ok啦!

現在的團...你们也知道的shopping一定都是不好的

偏偏那團幾乎站站掛蛋

讓我三餐都得聽司陪碎碎念...這...也還好啦!

就左耳進右耳出,聽聽就算了

誰知道...慘案就發生在第四天也就是最後一天的晚上

看完秀出來後

咦?怎麼沒看到我那帥氣的奶油小生導遊先生呢?

看著每一家的導遊们都努力的舉起手中的小旗幟

招喚著自己的團員

ㄚ...我的咧??

只好默默的將客人集合好上車

回到車上就看師傅一臉尷尬的說.."曾妹阿!導遊他身體不舒服先回去休息了.."

ㄟ...客人晚餐還沒吃耶!

小費也還沒收耶!

還真是尷尬咧!!!

那一晚可真是漫漫長夜阿!

回程的班機又莫名其妙的臨時降落廣州機場

機長也沒解釋清楚,空服員的回答也更是妙"你沒看新聞嗎?"

見鬼喔!我人在飛機上怎麼看新聞

就在這樣不知原因也不知哪時起飛的狀況下

一等就是三小時

接駁回台灣的港台段班機也飛走了

讓我一下香港機場就跟地勤人員帶著十幾名旅客在香港赤臘角機場狂奔

為了趕下一班回台灣的班機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帶團經驗

害我怕死北京這地方了

不過現在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連導遊不見都遇過了還怕什麼

不怕不怕啦!

且我相信...那屬於個案!

至少之後帶團沒有再遇過這麼不順遂的狀況了

所以大家還是放心的帶北京團吧!

別因為我的案例而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