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行程----水上市場-百貨區- SPA TIME -回飯店- Sirocco夜景- PATPONG夜市

當然今天也不可能完全依循著預計的行程進行,所以...

實際行程----水上市場-考桑街-中國城-回飯店-腳底按摩-桑倫夜市

 

=============================================================

昨天在考桑街預定的水上市場行程集合時間為AM 07:00

從酒店到考桑街集合地點早晨沒塞車的況狀之下預計需要耗費半小時的車程時間

也就是我們必須在AM 06:30準時搭上計程車前往

那要享用飯店的早餐也必須在酒店早餐開始的時間AM 06:00準時就坐

而我平常都會比出門的時間早一小時至一個半小時起床洗澡盥洗

昨天拖到一兩點才上床,今天一早又起床,搞得比帶團還拼

連沙正天都還睡眼惺忪眼睛都不想睜開

因為一早接到EDDIE傳訊息來說他不太舒服

無法跟我們一同前往水上市場的行程

一早的考桑街有些許的冷清

因為比集合的時間晚到了5分鐘左右,一到那看不見導遊還真的有點令人擔心

打了通電話聯絡昨天的那位服務人員詢問

並且乖乖的在原地等待導遊來接我們

導遊還在我們每人的身上貼上了橘色貼紙表示是他的團員,免的搞丟了

還在等待導遊接到其他的團員時

說時遲那時快...警察杯杯騎著他的車車到我們的小巴旁邊

先是跟司機嘰哩呱啦說了一堆,然後...他竟然拿出大鎖

把車子的車輪鎖住了...不是吧!

太驚喜了吧!

這樣我們怎麼出發阿??導遊...你在哪??快回來救我們阿!!

後來導遊先生回來了,問大家司機去哪了

我們只能很無奈的指著被大鎖鎖住的車輪看了看他

他也只能OH~OH~OH~

所幸後來司機導遊與警察他們交涉後終於解開大鎖

呵呵~可以順利出發了

忘了介紹我們這次水上市場行程的導遊,也是個胖子

當我看到他的第一時間感到很熟悉也放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個胖子...

當我跟阿輝哥說這件事時,他很敏感的第一反應..."什麼叫做看到導遊是胖子很親切??是說我嗎??"

喔喔...我沒有那個意思啦!

是我天生看到胖子就覺得很親切啦!

導遊在出發前倚靠在車邊說了一下今天的大概行程

車程約莫一個半小時,所以大家可以在車上補個眠

當然也不忘推推自費行程,蛇園跟傳統舞蹈秀

抵達後還要搭乘小船前往

這艘船感覺有一點點的重心不穩,有一點點的傾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我後面,坐汪汪前面的那位所造成的

船開的很快,水也濺的很高,嚇死人囉!

終於抵達傳說中的"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超長的名稱

我們的TOUR是沒有包含水上市場租船的費用,所以我們殺價花 了THB300租了一艘船遊覽

很多的船擠在一起,也有很多的攤販

一整個很熱鬧

船上有賣水果、米粉湯、串燒、小禮品

吃的穿的用的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本來想買個米粉湯吃ㄧ下了

可是看到了中間的那張照片的畫面,所以就遲遲不敢購買

那滿滿的一張都是蒼蠅,好多蒼蠅的屍體喔!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或者是因為賣的東西價位真的不是很便宜

所以大家的購買意願也沒有很高

只有買了個柚子吃吃,跟昨天的荔枝比簡直是人間美味

甜多了...水分也很多,重點是...他是剝好的

我不用動手剝就可以直接吃了

那位幫我們划船的大嬸,看起來很像是韓國人

一臉酷酷的沒什麼表情,但是在我們快結束行程時

他卻用超嬌羞的表情跟聲音對著沙先生說..."TIP PLZ"..

讓沙先生忍不住笑出來,想不到大嬸也會撒嬌喔!

那天剛好遇到有人在拍片

應該是在拍綜藝節目吧!感覺他們的動作表情都很誇張

冰鎮椰子水...一個THB20

好喝降火氣又清甜

放心這裡的椰子水不會越喝火氣越大的...

因為都是均一價了

在集合時間到達返回考桑街之前,由於本團的小姐们臨時在洗手間旁邊看到一攤賣小包包的攤位

完全不顧集合時間已經到了還逛的很開心

讓司機先生找我們找到快瘋了

還好因為我有先晃回集合地點讓司機先生看到我

所以他才找到大家還在那邊選購

為了節省時間他還將車子直接開過來接大家

真的讓我有一些小尷尬,因為這完全是我帶團最討厭遇到的客人行為阿!

 

回到考桑街經過了昨天購買巫毒娃娃的那攤小販

幾個女孩又忍不住挑選了起來

因為考桑街沒有什麼餐廳可以吃中餐

他的餐廳都比較偏向香港赤柱那的露天咖啡廳那樣

可能是因為外國人比較多吧!所以餐廳也大多是那樣的形式

只好又搭計程車回到中國城覓食

這是一間港式的餐廳

裡面有賣叉燒麵、魚蛋麵...等等的

當然是選擇魚蛋麵吃囉!我這麼愛吃魚蛋不點這道菜會很對不起自己耶!

小S點了香港炒麵,可是他用的麵...一點都不地道

這一餐實在不怎麼樣,但是以我們下午三點才用餐的狀態

在難吃的東西都可以嗑完啦!

到處都有賣這樣搞笑的T恤

狗追貓= FAST FOOD?

受了傷的豹=COMA??那...PUMA去哪了??

中國城的攤販大多是以WHOLESALE的方式銷售

買一個也可以只是售價會變的很高很高

通常都是希望你至少一次買六個

還好我們人多...人海戰術六個還蠻容易的啦!

只是挑來挑去的飾品都是以英文字母為主

哈...中毒太深了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公仔

當然還有我喜愛的史迪仔

在中國城停留了約一個多小時

因為"原本"下一站預計的是Sirocco夜景那裏必須要穿著正式服裝入內

以我們這幾個現在的裝扮當然是不合格的

所以要乖乖回酒店沐浴更衣囉!

更衣完出發前往搭地鐵前

不忘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酒店附近按摩一下

這間店的老闆不給殺價,所以以原價THB250/HR腳底按摩成交

面對一樣的問題...椅子不夠用,只有四張椅子

所以大爺...之所以為大爺當然要有自己的VIP室阿!

裡面的燈光太過昏暗,又怕開閃光燈會嚇到按摩的小姐们

所以大家無法紀錄按摩的過程

只是今天幫小S按摩的力道有一點的輕,讓小S做了個用力按的動作出現

我想...他真的有嚇到那服務員,那動作真的讓大家狂笑耶!

我真的服了你~小S

結束按摩後前往NANA地鐵站撘車先前往沙大爺指定要吃的"建興酒家"

這是一間許多網友極力推薦的一間餐廳

這次去當然也不能錯過阿!

循著我們出發前所做的筆記,在CHONG NONSI下了車在走15分鐘的路程

後來發現是走了反方向...喔喔~~還真是沒有方向感

誰知道這時候這各假好心的嘟嘟車司機說他知道地方

於是帶著我們前往他所知道的那間CHINESE SEAFOOD

沿路還一直解釋著他有四間分店...等等之類的

可是明明就不是你帶我們去的那間,還連續帶我們去了兩間

但是就是遲遲不見我們口中的那間正宗建興酒家阿!

因為嘟嘟車將我們帶到靠近桑倫夜市附近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更換行程,今天改去桑倫夜市逛逛吃東西

已經又累又餓了根本不想要再找那間傳說中的建興酒家了

且剛剛的偽裝建興酒家服務生也說我們要去的Sirocco沒有開到那麼晚

大伙真的打算放棄不去那了

晚餐就在桑倫夜市的一間露天餐廳解決

一群人穿著正式服裝坐在桑倫夜市裡吃著露天餐廳

這樣的畫面真的也給他好笑

正當我們點完菜期待著上菜時...下‧雨‧了‧‧‧

且是很大的貓狗雨...媽呀!換了兩次位子才可以不被雨淋到

那天的晚餐每道菜都加料了吧!

親切又搞笑的服務人員真的很可愛

讓我們剛剛被嘟嘟車呼嚨的情緒可以稍稍緩和

還有好喝的芒果冰沙...哲彥羨慕嗎??

一直坐在那連點了兩杯冰沙雨才變小

泰國的夜市不像台灣的那樣越夜越美麗

他們到12點幾乎就關了,人家士林夜市到凌晨都還燈火鼎盛咧!

以前年輕時還凌晨三點到士林夜市吃宵夜過咧!

礙於很多店家都關門休息了,所以今晚的戰利品

應該只有汪汪在這間藥局買的五塔散吧!

話說這五塔散是汪汪的朋友指名要的

聽說他們家的用量很大...

這是一直讓我匪夷所思的地方

那不是很好的東西耶!用量這麼大一家人吃這麼快

是當柴魚粉還是雞精粉煮湯喝嗎??

還是這一家人的腸胃真的這麼差...這東西真的別吃那麼多ㄚ!!

 

12點當桑倫"夜市"幾乎休攤的狀況,外頭又開始飄著雨了

要叫輛計程車回酒店也是件困難的事

每台車都不願意用跳表,只能接受喊價

真的大家一早天還沒亮就起床,一直到天都黑了才會酒店休息

錢...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啦!床比較重要

 

我今天晚上也可以沒有精神壓力的好好睡一覺

不知道是職業病還是精神緊繃

我是屬於淺眠的人,所以前兩天對於行程是有時間限制的那種狀態會一直無法放鬆心情

明天開始的行程是自由的了,不用怕時間趕不上了

我想一覺到天亮,我應該可以...

 

第四天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