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什麼是西冷阿?

阿瑋哥:那是指菲力

EMILY:那...肉眼又是什麼??

阿輝哥:(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給我們這兩個台灣長大的人知道,指了指自己的腰間)ㄚ...就是牛這裡的肉啦!

EMILY & 阿瑋哥:喔~那很油!我想我要吃西冷!!

 

 

也許那隻牛的腰真的一點都不油是我們誤解了

阿輝哥別生氣...借我消遣一下啦!

 

 

五月底帶團去香港時阿輝哥帶著我跟阿瑋哥一起前往一間香港很傳統的牛排館

說傳統小時候的西餐...我的年紀也沒有老到有那樣的五O年代過啦!

感覺比較像是傳統的牛排館

沒什麼裝潢,但是客人卻絡繹不絕,翻桌率很高

尤其是餐廳是在二樓不是在一樓的店面還是可以吸引這樣的人潮,真的不容易

櫃檯收錢的地方還有鐵欄杆圍起來,有像銀樓怕被搶的感覺

牛排的份量蠻大的,但是後桌的那兩位客人還能吃牛排配一大碟的白飯,讓人有點傻眼

香港的牛排醬有一點偏甜,這是唯一比較不習慣的地方

不過還不錯吃啦!且在那樣的感覺裡用餐,很奇妙

謝謝兩位大哥陪小妹我吃晚餐囉!

 

 

 

P.S:哲彥老大說...西冷應該是沙朗,而肉眼是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