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天渡假村Avillion Resort

地址:3rd Mile, Jalan Pantai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Malaysia

位於馬來西亞黃金海岸波德申,距離吉隆坡國際機場車程約40分鐘

渡假村建築以馬來西亞傳統風味的木造高腳屋建在海上,別俱浪漫風情

渡假村擁有:水上屋(Water Chalet)、花園別墅(Garden Chalet)等各式客房300間

所有房間都是面向麻六甲海峽喔!

 

*********************************************************************************************

海中天渡假村是這趟旅程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一間酒店吧!

雖然他的開幕時間也有十幾年了,不是間新開幕的渡假村

他的水上屋建築配上這裡的風情,反而有種悠閒的感覺

大門口跟大廳

大廳是在三樓,所以要下去房間的地方要搭乘電梯或走樓梯到一樓

渡假村內也有上網的服務,只是到這裡應該就想要將電腦丟掉了吧!

渡假時就應該好好放鬆一下,什麼煩人的工作那就回來後再說囉!

這裡的設施有兒童遊樂區、桑拿跟SPA區、TKV歡唱區、在泳池旁還有撞球檯可以使用

另外,渡假村內還有網球場及健康歨道和可愛動物區等等

渡假村內有一個到處都有的東西,就是中間那張照片的水缸

提供乾淨的水讓住客去沙灘後可以先洗洗腳再回到房間

二樓的咖啡廳每晚都有現場的音樂演奏

坐在泳池旁的餐廳用餐的感覺也別有一番風味,我們有一天的中餐就是在泳池旁的餐廳享用的喔!

吃的是海鮮BBQ+彩虹冰(彩虹冰有點像剉冰加上摩摩喳喳在淋上有玫瑰口味的糖漿),還蠻好吃的啦!

我們住的是水上屋,晚上睡覺時還會伴隨著陣陣的海浪聲陪你進入甜美的夢鄉

我是覺得好入眠啦!但是聽說有的客人會覺得海浪聲好吵喔!

真是一點情趣都沒有...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比較沒有睡眠障礙吧!倒下去很容易就可以進入夢鄉找周公打牌了

房間內有兩張單人床,另外還有一張比較大的"床"在靠近窗戶的地方

還好有這張床,這樣晚上跟我同一間房的媽媽跟他的七歲大兒子就可以不用擠在一張小床上

浴室是採用乾溼分離,整個浴室的中間是淋浴的地方是開放式的空間

但是有竹簾可以放下來區隔空間,站在那中間淋浴的感覺真的不賴,有浪漫的感覺

他的浴室也算是另類的半露天,看...右下角的照片,屋頂有個大洞喔!

不是因為颱風吹壞屋頂,也不是為了方便聖誕老公公下來送禮物啦!

你可以一邊站在中間淋浴時抬頭仰望天空數星星啦!

這樣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浪漫的感覺的嗎?

東南亞及歐美加拿大的酒店大多是不提供牙膏牙刷拖鞋等等的盥洗用具的

所以旅客要前往這些國家記得要自己攜帶喔!

除了浴室的屋頂有個"大洞"外,浴室的地板也出現大洞了

從那裡往下看可以看到海喔...

水上屋是個噱頭當然就要讓你也能在房間裡往下就可以看到海囉!

只是看到是海還是泥土,那就要看漲退潮的時間了

這是從房間的小陽台往外拍的,有沒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每間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陽台可以享受一下不被打擾的空間

每棟水上屋外面的走道

左下角那張照片是新蓋的SPA館,他也是用水上屋的建築

蓋在最外圍,看出去就是一整片的麻六甲海峽

右下腳的照片就是水上屋浪漫的"破"屋頂,放心...不會有人從那邊偷看的

因為附近沒有人的房間比較高,所以很難偷窺到的

渡假村的一角

除了水上屋,渡假村也有其他的房型

左下照片為花園別墅為兩層樓,右下的照片就是一般的酒店房間

當然價位都不一樣...房間的感覺也不一樣囉!

下面這張為花園別墅的外觀

渡假村內到處都有躺椅可以讓你躺著休息曬太陽或是看看海看看書

一整個就是很愜意的感覺

在度假村裡我只有一個想法,為什麼我是帶團來工作而不是跟男人來渡假

跟汪汪小S他們或是跟家人來的感覺也都很棒

看著別人在度假自己卻是在工作的感覺就有一點點遜掉了

不過話說回來也是因為帶團才有辦法看到跟知道這樣的地方

泳池有三個,其中兩個是比較淺的在同一邊是二十四小時開放的

這樣住房客人可以隨時想要游泳都行,不會像一般的酒店一樣有時間限制

左下角那個泳池深度比較深,那裡就沒有二十四小時的開放喔!

沙灘邊一樣也有躺椅,躺著看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可惜我的空閒時間都被佔滿了

因為那些時間我都必須偷偷的溜出去,請司機帶我去其他酒店看房間啦!

還很貼心的準備大毛巾讓住客使用

我們的行程裡都有安排蠟染DIY讓客人體驗一下

這次帶的八萬大軍裡剛好有一位藝術大師,他是陶藝家啦!

聽說他的作品還有在桃園國際機場陳列擺放喔!

除了蠟染的行程安排,還有吹箭跟水上的一些活動

讓客人在飯店渡過悠閒的時間

在客人悠閒的上演著MILD SEVEN廣告時

我也瞬間飄移到另二間酒店去參觀了

辛苦我們這團的司機了,還要專程開著大巴只載我一個人去看酒店

途中我們有跑去買點東西啦!沒辦法阿!馬來司機就說他要買報紙看著等我ㄚ!

不過我發現,原來馬來人也吃檳榔耶!怎麼跟台灣司機一樣阿!

當我問他那是什麼時,他就故意裝聽不懂英文...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公司有禁止他們開車時吃檳榔

所以他不敢跟我說他在吃什麼

還是...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解釋那東西就是台灣的檳榔啦!

 

走進這間渡假村是讓我覺得有種放鬆的感覺,不是像之前那樣有頭皮發麻的感覺喔!

說真的我是蠻喜歡這間渡假村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馬來西亞度假時,記得要找有住這間度假村的行程方案喔!

住不起綠中海,那就住住其他也不錯的度假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