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OCT.07~OCT.11 in Malaysia Penang & Langkawi. No body at home

 

 

明天一早的班機,但是現在的我頭昏昏腦脹脹的,連行程到底有什麼機場怎麼走一點印象都沒有

下午請了假去看醫生,醫生伯伯說...喉嚨發炎、有點發燒...只是你現在的心跳似乎快了點

拜託...坐在看診室裡我一直狂冒冷汗,大腿也開始酸痛了,早就猜到我正在熱血沸騰狂燒中了

發燒時心跳快是正常的吧!!絕對不是因為看到帥氣的醫生伯伯喔!!

剛剛乖乖當完藥頭嗑完藥,該去整理行囊了

不然等等藥效發作,雖時都有可能當睡美人昏睡去

希望這幾天出入關不要因為體溫過高被攔下來量體溫

之前去泰國回來時就因為蕁麻疹體溫過高被攔下,這樣亂丟臉的

不過退燒藥我有準備好了,應該不怕不怕啦!!

 

 

這次我有帶馬來西亞的電話出門,所以想我可以打沒關係...

至於號碼是幾號??那就偷偷傳訊息給我,我在告訴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