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四天也是旅程最後一天的晚餐,我們在檳城的Citybay view Hotel頂樓的旋轉餐廳享用自助餐

之所以被我稱為吃的最飽的一餐,不是因為他是吃到飽所以吃撐的緣故

雖然他的菜色真的很豐富,但是那天剛好遇到酒店有招待團---彭氏宗親會(我們也有接到喔!不過是台灣的)

餐廳酒店到處都充斥著大陸人

你們也知道的...大多數的ㄚ六仔吃自助餐時會是什麼模樣,感覺真的好像餓很久似的

還好當我們團體剛抵達時,那些ㄚ六仔们還沒有上來就坐,所以第一批次的拿餐還算是豐盛順利

緊接著ㄚ六仔们上來了,場子也熱了,且他們完全不想按照規矩坐在自己的團體座位上,整個就很隨性

當然此時的餐食也已經像被蝗蟲過境般一掃而空了

不過這時候我的座位正前方出現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景象

讓本來已經因為天色有些昏暗又坐在會轉動的餐廳,導致有些暈眩的我頓時之間清醒過來

正前方十二點鐘方向...有三位靓仔,高壯又帶點肉!!雖然白了點,但是是我的菜耶!

媽媽桑~~白人的白我還可以接受啦!!

只要他是肉肉壯壯的,又帶有陽光般燦爛笑容及靦腆的感覺這樣就行了~Perfect~

本來我的導遊"小馬哥"是坐在我的正對面,為了想要可以清楚的欣賞今晚我的"晚餐"

所以硬是要小馬哥換座位,改坐到我的旁邊,這樣才不會阻礙到我的視線啦!!

這是我拿相機當貓仔偷偷拍攝的,雖然有點不禮貌

但是為了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美味晚餐只好出此下策

我的團員们還很貼心的假裝過來要跟我合照,為了是要幫我將這三位澳洲來的靚仔跟我一起入鏡

至於這些"合照"的照片就要等團員们mail給我囉!!

就這樣我體驗到人家所謂的"秀色可餐"是什麼意思,我真的看都看飽了,哈...

總覺得那天的晚餐真美味,又吃的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