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下台中工作滿月的日子,這一個月真的很忙碌每天加班,但是也不會覺得很辛苦,反而覺得充實

至少當我們加班到晚上九點多十點時,也不用像之前在台北那樣還得花一小時的車程時間才能到家休息

每天起床的時間也比之前在台北時可以晚一個小時,因為宿舍就在公司附近走路大約10分鐘的地方

看著分公司也慢慢上軌道,業績也開始有一些明顯的成長,心裡真的很開心...

果真是個天生勞碌命,越忙我越開心,尤其在現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能忙碌的工作著也是種幸福,不是嗎?

雖然我真的常常忙到感覺快飛起來、快往生...但看到成績的那種成就感,真的很容易讓人上癮的

也因為這一個月天天都加班,所以我最近的世界只有公司-宿舍-公司-台北的家

對於台中宿舍及公司附近有些什麼景點、餐廳都不是很了解,完全就活在公司到宿舍的一個"L"型世界裡

以前對台中也不是不熟悉,畢竟之前交往了個七年的男友就是個台中人,而大學的好友~汪也是個台中妹來著

所以以前也常常當天往返台北台中遊玩,不過近幾年幾乎每次下來都只去逛一中街夜市

也許對於一些台中的景點或是定點的地方還算熟悉

可是要怎麼樣從這各景點到另一個地區的串聯我可就一竅不通了,畢竟有當地人在不需要我花腦筋去做串聯咩!

昨天下午在前往長榮桂冠酒店參加港旅局的說明會時,沿路經過才發現...

原來...我們宿舍離精明一街這麼近,以我的腳程走路走得到耶!

難怪之前笨喵航空業務山姆大哥跟我說過,我們公司離他家很近,真的很近耶!

原來...從公司往右手邊一直走,或是從前面的直向道路一直走都可以連接到台中港路

那天汪汪騎車帶我去一中街逛逛時,也才發現...

原來...誠品書局離我們那不算太遠,至少是我腳走得到的地方

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可以走到傳統市場,只是有一段路罷了

我的腦中的GPS開始慢慢連接串聯中....

放心再過不久我應該可以慢慢將這些地理位置update到我那不太大的腦袋,連接成ㄟ降版的GO阿姨系統

香港的道路都可以慢慢的串聯起來不迷路了,台中又有什麼難的呢!

不過香港的地點我幾乎都是靠酒店的地理位置及魚蛋攤來認路

台中...我還要找一下認路的東西,誰叫台中沒有魚蛋攤咧!難不成要來個雞排攤認路法?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汪~你現在應該很能體會到我總是說我的時間過的比人快的原因吧!

希望下個月分公司能更加的穩定,這些新人们...別再離職囉!我們台中分公司真的已經算是快樂天堂了

高餐的學弟们,給你們學長哲彥老大一點面子唄!不然以後面試都要由我出面囉!

就說我們真理幫比較吃苦耐勞,你看..汪汪也才來上班二個星期,就有一姐的架勢了

至少沒有像高餐的學妹一樣,來上班一天就落跑啦!大家加油吧!

 

 

P.S...請豎直椅背,收起餐桌及腳踏墊並繫好安全帶,因為我隨時準備要起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