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追訂單是你的工作內容及職責吧!

將你的訂單需求(訂房、機位...等其他拉里拉雜的東西)做完這是我們的工作職責

當我們將行程報價都交至你手上時

是否意味著你應該去執行你的工作...追訂單

而不是跟我說...

你怎麼沒有幫我傳真給AGT讓他簽名回傳吧!

如果一切都需要讓我們自己聯絡自己作業

那我想...訂單掛我身上,業績獎金我自己領好了

而公司應該也不在需要你這個像外務送送貨的"業務"來分獎金了吧!

請搞清楚自己的定位及職責好嗎?寶貝...

這年頭社會的競爭壓力是很大的

當你的可替代性越大時,那也就表示你即將失去頭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