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瀅如:

  我希望妳可以每天開心,找到一個最能照顧妳的好歸宿!早日還清那惱人的房貸!

其實,在港澳線的市場上,妳早己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的人才了,只是因為還處於我之下

,公司才沒發現妳的優點及能力!在這裡,沒有人比得上妳對我的默契,妳總是能清清

楚楚的了解我所想要的模式及觀念!也因為如此,分擔了我許許多多的工作,也感謝妳

的信任,因為我一句話,妳放棄了在直團升遷的機會,跑到我這小小部門來打雜!在公

事上,若沒有妳,我就無法全心全意,無法無後顧之憂的衝刺!私底下,在我老婆離職

職之後,起碼還有個人可以了解我的想法及難處,願意陪我同聲一氣,我可以說,若沒

有妳在一旁的協助,我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撐三年;無論是以前我一個人加班到半夜時

的問候,或現在替我分攤工作上的辛勞,這一切,真的謝謝妳!

 

TO柏雯:

  也感謝妳的信任及看得起,願意被我挖角到雄獅來,妳常說我是人材,但妳也是能

獨挑大樑的人物,今天讓妳委身在我部門之下,其實我是過意不去的;但妳可以放心,

相信這段時間以來,妳一定可以信任我,也了解我的責任感,我答應妳的事,絕對永久

成立,這也是我對妳願意到雄獅來的承諾!

 

TO婷鈺:

  把家裡的事處理完後,就該好好恢復心情上班囉;在港澳線,妳應該不會再受到什

麼奇怪的冷言冷語,反正只要做好該做的事即可!況且,妳們大可以放心,做了港澳線

之後,妳們根本不用怕在旅遊市場找不到工作,或許,大家會覺得就是這麼小的地方,

有什麼難的?但如同百威的梅娟說過,做港線的苦,只有做過的人才知道!希望妳也可

以利用時間多學一點控團及自由行的技巧,到時,若妳不想再待在這裡看人臉色,或想

回台中生活,妳才會有更好的退路!

 

TO貞渝:

  雖然妳平時很少說話,但是妳知道嗎?今天我沒有瀅如.沒有婷鈺,沒有柏雯,我

都能夠撐得下來,但若沒有妳,我的部門早就毀了;沒有妳的100%正確的後勤支援

,我們無法如此順心的工作及控團!幸好,我當初有堅持要留妳下來,我想,這三年來

我應該還沒做出什麼錯誤的決策!真的,有妳真好!再假以時日,妳一定是OP主管的

接班人...!!!

 

TO思亮:

  雖然妳即將離職,也真的感謝妳願意看在我薄面上多待一陣子,連我問妳台北旅展

時,是否可以來打工幫忙,妳竟然都豪氣的答應,真是平時沒有白疼妳了....哈!

換工作後,MSN很方便的,多跟我們聊聊近況,有空來找我們喝喝茶.吃個飯!畢竟

同事一場,我也看見妳一天比一天在OP上的進步!妳知道嗎,我己經好久好久好久沒

有在假日時接到游大哥打電話來告訴我:”票開錯了”;因此,當某位瞎了眼的主管那

麼主觀性的說妳時,我真的想拚了命的跟她發火反駁;妳很棒,真的,就如同我沒有貞

渝會垮一樣,沒有妳,我仍做不來!到新的環境要加油,好好照料妳的貓!

==================引用哲彥的部落閣===================

昨天下午讓大家的無奈更加深

也讓不滿的情緒引爆

一早打開電腦映入眼簾的是哲彥的請辭EMAIL及部落閣上無奈的話語

眼淚忍不住又掉了下來!!

這不是個無解的問題

只是個溝通不良的結果

 

謝謝哲彥老大的認同

也謝謝你的祝福!!

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工作默契

也很珍惜彼此私下的情誼

能有你的樣的主管真的很開心

但...我說過...我會跟你同進退

因為有你我才能在工作上學習到更多

也因為你讓我喜歡上香港這個鼻屎大的地方

只有操作過香港線的人才能了解作香港線的苦..

但...我甘之如飴!

今天你好好休假吧!

我...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打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