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擦肩而過的捧花...

首先,我要對我老母、媽媽桑及陪嫁部隊們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大家都處心積慮的想要將捧花放到我的手中

明明知道就算捧花真的掉落在我的懷中,捧花魔咒就此終結的可能性也是很高

姐妹們還是想要讓我試試看捧花的魔咒會不會真的在我身上發酵

婚禮那天...緊張的時刻到了,媽媽桑跟火爆羊咩咩站在二樓準備要丟下他們的幸福捧花

而姐妹们也努力的將我推到前頭,佩佩還幫視力很瞎的我對了個焦選了個好位子

在捧花丟下的那一刻,說真的我有拿到,只是...他‧掉‧了‧‧‧

因為捧花的底座是塑膠材質的,從高處丟下劃過我的手指還留下紅紅的劃傷痕跡

無奈就是擦肩而過,說時遲那時快...應該是火爆羊咩咩的親戚小孩,一個應該只有國小年紀的小女孩

一個箭步的衝到了我的面前,並撿起了那我覺得很美的捧花

頓時間...耳邊傳來了此起彼落的聲音,說著...搞什麼鬼??那小妹妹知道接捧花的意思嘛??為什麼要跟大家搶...

哈...真的很妙!

看來這真的是老天爺的安排,他知道就算我拿到我也不可能會在最近的一年內有完婚的衝動

所以給我拿也是浪費了,給小妹妹拿也是無意義,就這樣吧!

媽媽桑...誰要你要用丟的,直接拿給我試驗就好啦!SEE...丟出問題了吧!!

好浪費阿!不過我真的還蠻喜歡那天那捧花的搭配耶!

也許這真的是天意,感情的事情總是這樣...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