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了,似乎北角的東寶大排檔跟我終究是無緣

這次的行程安排原定第二天的晚上是要前往上次無緣享用到的東寶大排檔

我可是思思念念了好久,雖然前一晚才意外的吃到油麻地的大排檔,可是還是想要吃吃看東寶的咩!

怎知...ㄚ輝在跟我們會合前先繞去離他家不遠的東寶,看一下能不能預先訂位以免發生類似上次吃不到的窘境時

發現了,他根本沒開在整修耶!

果真又是無緣,所以阿輝想帶我們去九龍城那吃吃另一間不錯的大排檔

搭巴士坐了好久,抵達時發現那間大排檔沒有營業,是怎麼回事ㄚ?

點解當我想要吃大排檔的時候總是吃不到咧??

後來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改吃火鍋,反正在香港還沒有吃過他們的火鍋,試試看也不賴

我們選擇了皮蛋香菜鍋底,事實上是我愛吃這鍋底啦!

之前在台灣吃港式火鍋也會點這鍋底,我愛吃皮蛋也愛吃香菜,他們都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組合在一起還真的好吃耶!!

另外,又點了八樣菜才三個人的我們,剛開始我還有一些擔心會不會點太多了,吃不完有些浪費

他的蝦丸還有西洋菜都很好吃,在台灣好像沒有吃過那青菜,跟茼萵或香菜一樣有總特殊的味道

從小就很喜歡吃火鍋等熱食,我承認我的腸胃還真的很華人

正餐沒辦法忍受不是鹹的跟不是熱的食物,連早餐我都比較愛吃燒餅油條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常常吃不到熱騰騰燒滾滾的食物,所以每次吃到現煮的餐點

例如:火鍋、鐵板燒及熱炒,就會覺得好幸福

沒辦法...爸媽年輕時為了要打拼賺錢,常常都是三餐不正常或是吃吃冷便當,因為做生意總是以客人為優先

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頓飯對我而言事件奢侈的事情,現在也是...因為我下班回家都晚了

不管我老豆或我老母都很賊,知道我常常不吃飯就用火鍋或用鐵板燒來誘惑我

因為這二種餐食是我很難拒絕的,就算不怎麼餓,只要坐下來都會乖乖的吃一堆

此風不可長阿!不然我會經不起誘惑的...

不過香港好像沒有像台灣這樣的涮涮鍋一人一鍋,之前帶香港朋友在台灣吃讓他覺得很新奇

台灣現在要找這種大家吃ㄧ鍋的火鍋反而比較少了,除了麻辣火鍋跟小肥羊這樣的火鍋店

 

說著說著...突然好想要吃西洋菜喔!!

來人阿!幫我燙一盤送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